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高起点 新年十大值得期待的相机推荐



  低价全画幅单反:佳能EOS 5D

  能EOS-5D最大的一个卖点,就是那块尺寸为35.8×23.9mm的1330万像素的全画幅CMOS传感器。它的推出标志着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也开始向着平民化发展。

  具体参数:阿图像传感器:尺寸为35.8 x 23.9 mm的全画幅CMOS传感器,总像素为1330万,实际像素为1280万;最大分辨率为4368 x 2912。镜头:佳能EOS-5D直接支持佳能全系列的EF镜头,并且不需要进行镜头焦距转换。但是由于画幅的关系,不支持EF-S系列镜头。对焦:9个自动对焦点及6个看不到的辅助自动对焦点。ISO感光度:50(扩充)/100/200/400/800/1600/3200(扩充)快门速度:30-1/8000秒,另有B门。闪光同步速度为: 1/200秒LCD显示屏: 2.5英寸TFT LCD,23万像素。回放照片时,可放大10倍观看。连拍:每秒3张,最多可以拍摄60张JPG或17张RAW。存储:CF Type I or II卡和CF微硬盘,支持FAT 12/16/32。电力:可使用型号为BP-511 / BP-511A / BP-512 / BP-514这4种电池。外型尺寸:152 x 113 x 75 mm 重量:895克。

  降价预测:佳能E0S-5D自上市以后,经历了几次较大幅度的价格调整,其中降幅最小的一次也在500元左右,最高降幅为2000元。经过一年时间的价格调整,5D的价格现在才刚刚开始趋于一个较为合理的价位。但是目前19300元还不是5D最合适的出手价格,其实早在佳能5D上市之前,大家都纷纷评论15000-18000元这个价格会是一个较合理的价位,也比较会被消费者所接受。对这款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感兴趣的发烧友们,不妨多留意一下5D最近的价格走势。佳能5D降价后预计售价:15000元。

  结语:2007年数码影像科技发展的脚步会更快。千万像素、光学防抖、高感光度、高素质液晶屏,这些在2006年还是数码相机高端配置的性能,会在2007年成为主流数码相机的标准配置。而像“脸部识别”等特色实用功能,也会越来越多的使用在小型消费类DC上。总体来看,2007年的数码相机市场价格会越来越低,而相机性能则会越来越强。数码相机市场的整体性价比,将会较2006年更高,而这也正是我们消费者所希望看到的。

>>进入搜狐数码频道            >>数码相机频道文章网友点击排行榜
视觉冲击 佳能顶级相机狂拍日本内衣MM 千万像素入门单反 佳能400D狂拍日本泳装MM
K10D性感比基尼MM 佳能400D拍泳装MM
诱惑双眼 尼康D80狂拍日本比基尼美女 全画幅+超毒头 顶级器材下的MM样片SHOW
D80拍比基尼美女 超毒头下的MM
01 索尼柯达领衔血降!一周品牌相机降价热
02 带你走进私秘空间 网友私房摄影揭密
03 防水防摔卡片机不到2000 百款相机价格
04 为五一出游做准备 四月份超值相机推荐
05 写在51之前 旅游出行最佳配机大巡礼
06 就是不要低端单反 消费类旗舰数码相机
07 谁说便宜没好货?千元价位超值DC推荐
08 九大品牌伺候 三千元名牌超值相机导购
浏览更多: [相机行情][相机新品][相机导购][相机评测][相机动态][样张欣赏]

[上一页][1][2][3][4][5][6][7][8][9][10]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富士F..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