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性价比之王!7000元内本本大搜罗



三、TCL T41
参考价格:6999
 
    近一段时间以来,TCL新品不断,先是推出了具备nVidia Geforce Go 7300独立显卡的T42,继而又推出了一款售价不足七千元的12寸宽屏小本K22,使TCL整条产品线得以完善,为即将而来的促销季节打下了基础。与此同时,TCL还对旗下的数款产品进行了一定的价格调整,其中装备有双核处理器的14.1寸高亮镜面宽丽屏的T41(低配版)更是降到了6999元,成为了目前双核笔记本中性价比最为突出的型号之一。
 
TCL T41
  
    外形上T41还是延续TCL T系列一贯的简洁风格,采用了银、黑双色设计,整体感觉简洁大方,机身材质为常用的PC+ABS工程塑料,手感还算不错。T41的屏盖是以银白为主,顶盖上侧是一块刻有TCL标志的金属LOGO,屏盖四周是梯度设计,为T41赋予了一层流线美感。四周的接口较为齐全,配备4合1读卡器和COMBO光驱。
 
    T41采用酷睿T2050处理器,作为Intel为提升NAPA笔记本性价比而研发的低端双核产品,T2050的前端总线降至533MHz,但对系统性能并没有太大影响,除处理器外,14英寸宽屏和512MB内存都是其卖点。 其他方面,则采用intel 945GM 芯片组,256MB内存,60GB硬盘,集成英特尔Graphics Media Accelerator 950 显示芯片,整机重约2.25KG。
 
    接口方面,T41 提供了 3 个 USB 2.O 接口; 1 个 TV-OUT ( S-Vedio )接口; 1 个 IEEE 1394 高速传输接口; 1 个外接 VGA 显示输出接口; 1 个调制解调器和 1 个局域网络插孔; 2 个音频插孔;四合一读卡器,支持 SD C/MS/MS Pro 格式等。随着英特尔新一代64位双核Merom核心移动处理器上市日期的临近,笔记本市场将会更加热闹,届时市场中可能会出现更便宜的双核产品。不过所谓早买早享受,总是一味的等待并不是长久之计。如果您近期想购买一部性价比突出的双核机型,那么上面介绍的这款TCL T41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网友最热点击小时排行: 去搜狐笔记本频道看看>> 去论坛看看>>
01 惠普领衔狂降 超值促销本本大搜罗
02 6000元全部搞定 5.1前最值得购买笔记本
03 好用不贵 最受网友青睐8款笔记本推荐
04 16日NB:戴尔131L最低5199 华硕送内存
05 绝对值得出手 八款名牌超值本推荐
06 永恒的经典 最值得购买的二手本本
07 家庭游戏霸王机 惠普DV9200游戏体验
08 V3000添新丁 惠普1.73G双核本本6600元
浏览更多: [行情][新品][导购][评测][新闻][技术][配件]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nbsp | ins.. | lat..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