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性价比之王!7000元内本本大搜罗



五、戴尔 Latitude D520
    参考价格:6299
 
    戴尔商务笔记本相对质优价低,一直拥有不错的销量。目前,Latitude D520是戴尔最便宜的商务笔记本。最近,戴尔官网正在对Latitude D520进行促销,网上订购这款笔记本的价格仅为6299元。
 
戴尔 Latitude D520商用笔记本
  
    作为上半年戴尔的主打产品,D520银色流线型的外观继承了戴尔商用笔记本一贯的高档造型。这款笔记本采用铝镁合金机壳,除了在边框增加了铝镁支架外,键盘也由戴尔D505时代的塑料材料改进为金属材质,手感也更加舒适。
 
    戴尔Latitude D520(N721101)配置合理,采用英特尔赛扬M 430处理器(1.73GHz主频、1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英特尔940GML芯片组、英特尔3945ABG无线模块;集成GMA950显示核心,128MB共享显存,14.1英寸XGA液晶屏,标准分辨率为1024x768;512MB (1x512) DDR2 533MHz内存,最大可扩充到2GB,40GB 5400转SATA硬盘,康宝光驱、内置100M网卡。
 
    戴尔Latitude D520笔记本的接口比较齐全,足以满足所有主流应用。D520拥有具有4个USB2.0接口、VGA接口、S端子、串口、并口、红外、1394接口、PCMCIA、耳机接口、麦克接口、RJ45接口、RJ11接口,以及扩展坞接口;标配4芯锂离子电池,带电池的调准重量为2.70公斤。此外,该机预装红旗Linux操作系统,戴尔官方提供一年全面保护。
 
    作为面向中小企业的一款商务笔记本,戴尔Latitude D520系列笔记本的价格相对较为实惠。同时,戴尔Latitude D520兼容性较高,任何两款D系列笔记本的坞站、电池、AC适配器和媒介模块可以相互使用,对企业级用户可以降低采购成本。中小企业和家庭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这款笔记本。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从网上订购,还可以享受多重现金优惠!
网友最热点击小时排行: 去搜狐笔记本频道看看>> 去论坛看看>>
01 惠普领衔狂降 超值促销本本大搜罗
02 6000元全部搞定 5.1前最值得购买笔记本
03 好用不贵 最受网友青睐8款笔记本推荐
04 16日NB:戴尔131L最低5199 华硕送内存
05 绝对值得出手 八款名牌超值本推荐
06 永恒的经典 最值得购买的二手本本
07 家庭游戏霸王机 惠普DV9200游戏体验
08 V3000添新丁 惠普1.73G双核本本6600元
浏览更多: [行情][新品][导购][评测][新闻][技术][配件]

[上一页][1][2][3][4][5]

(责任编辑:梁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nbsp | ins.. | lat..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