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新品

新八百万像素画质王 富士F40fd发布

  一贯以画质和速度领先对手的富士FX0系列数码相机,在新年之际迎来了其第5款产品FinePix F40fd。这是一款800万像素的Super CCD产品,F40fd的出现,也标志着已经延续4代的600万像素的FX0系列产品终于升级到了800万像素。F40fd能不能笑傲当今800万像素的消费级数码相机,成为新一代的画质王,还让我们拭目以待。

  富士F40fd具有全新的时尚外观和超薄的机身设计,采用830万有效像素超高画质的富士超级CCD传感器,3倍光学变焦镜头和宽视角的2.5英寸LCD显示屏。富士F40fd可以在最高像素下达到ISO 2000的高感光度。而从F40fd的名称上也可以看出来,F40fd也是装载了富士的脸部识别功能。

  通过第六代超级CCD HR和第二代自然影像处理引擎的结合,富士F40fd可以在最高有效像素830万下实现ISO 2000的高感光度。此外,得益于超级CCD的高感光能力,高感光度可以获得更高的快门速度以防止手抖及被拍摄物体抖动所造成的模糊。富士F40fd装载了富士独特的智能闪光系统,它能自动控制内置闪光灯的输出量和曝光指数,结合高感光技术,即使在使用闪光灯的情况下也能获得自然的肤色和清晰的背景细节。这在拍摄人物时特别有效,能够避免人物肤色“漂白”情况的发生,使皮肤更加细腻、红润、有光泽。

  富士F40fd使用2.5英寸宽视角LCD显示屏,通过富士专业的WV镀膜技术,将获得相比F31fd多达25度的可视角度。而更为紧凑的机身设计(厚度约为23.3mm)和重新设计的按键布局以及一个全新的模式转盘将使富士F40fd的操作达到前所未有的简便。此外,全新设计的图形用户界面以及“弹出式”的拍摄向导将更好的为使用者服务,从而使用户选择最佳的拍摄参数。

  此外,富士F40fd也是首批支持XD卡和SD卡的双存储介质存储方式的富士数码相机之一。

  富士F40fd采用一块1/1.6英寸的800万像素Super CCD,最大分辨率为3296 x 2472。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6-108mm、光圈F2.8-F8.0的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ISO为 100/200/400/800/1600/2000。快门为3 - 1/2000 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像素为23万。使用XD/SD卡作为存储卡,内置了25MB内存可以存储照片。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P-70的锂离子电池。富士F40fd机身重量约155克,外型尺寸是:95.7 x 59.0 x 23.3mm。

  虽然看上去F40fd是可以令我们期待的,但想到其上一代F31fd刚刚在北京上市仅十天,不免让我们对F31fd的命运产生了怀疑——难道F31fd也要和F11一样成为短暂的过渡产品?F40fd的发布也宣告了F31fd短命的结局,是科技发展太快还是厂商对市场预见不足呢?

  富士公司暂时还没有公布F40fd的价格和上市日期。

>>进入搜狐数码频道            >>数码相机频道文章网友点击排行榜
视觉冲击 佳能顶级相机狂拍日本内衣MM 千万像素入门单反 佳能400D狂拍日本泳装MM
K10D性感比基尼MM 佳能400D拍泳装MM
诱惑双眼 尼康D80狂拍日本比基尼美女 全画幅+超毒头 顶级器材下的MM样片SHOW
D80拍比基尼美女 超毒头下的MM
01 索尼柯达领衔血降!一周品牌相机降价热
02 带你走进私秘空间 网友私房摄影揭密
03 防水防摔卡片机不到2000 百款相机价格
04 为五一出游做准备 四月份超值相机推荐
05 写在51之前 旅游出行最佳配机大巡礼
06 就是不要低端单反 消费类旗舰数码相机
07 谁说便宜没好货?千元价位超值DC推荐
08 九大品牌伺候 三千元名牌超值相机导购
浏览更多: [相机行情][相机新品][相机导购][相机评测][相机动态][样张欣赏]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富士F..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