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人气之王花落谁家? 2006年系列手机产品大搜罗



诺基亚Nseries系列

  诺基亚Nseries将丰富的功能融入一款设计精美、使用方便的终端,开创了新一代移动产品系列。诺基亚Nseries的所有产品都支持打印质量的图片拍摄,以及高质量视频拍摄。此外,诺基亚Nseries终端还为用户带来了空中下载、大容量GB内存和立体声音效等丰富的音乐体验。

诺基亚N73

点击放大此图片

  近段时间,诺基亚N系列可以说出尽风头,无论是具有超强拍摄能力的N90还是拥有4G微型硬盘的N91,以及以直板造型和全面多媒体性能取胜的N7X系列都受到了消费者广泛的关注。强大的拍摄能力是N73主要卖点,32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镜头综合表现出众,而在多媒体细节功能方面的不断完善令N73实现了人们用自己的方式创作和分享精彩体验的梦想,无疑是对诺基亚NSeries终端See new、Hear new、Feel new的最佳解释。

诺基亚N91

点击放大此图片

  诺基亚N系列机型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除了N7X系列之外在2006年,人们最为期待的N系列机型应该是N91了。从诺基亚推出的众多新机来看,音乐播放乃至多媒体性能是2006年诺基亚的发展重点,而N91就是一款以音乐播放为主要卖点的强势产品。N91配备了一个容量达到了4G的硬盘,里面可以存放近3000首歌曲,可以相信如此之大的容量一定可以满足大部分音乐爱好者的需求。

诺基亚N93

点击放大此图片

  N93以照相功能为主要卖点,而可旋转的屏幕一大功能就是为了更加方便大家拍摄时的取景,其拍摄姿势类似于DV的拍摄方式,配合屏幕操作起来十分方便。诺基亚N93创记录的拥有3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Vario Tessar光学镜头,提供了微距、自动聚焦、机械快门和“晃动补正”以及长达1小时的640×480像素分辨率的视频像功能,并可利用软件刻录为DVD视频加上首度出现的TV-out连接功能更是让N93无论影像、娱乐还是商务应用都可实现尽在掌握。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手机导购 | 737.. | N73..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