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人气之王花落谁家? 2006年系列手机产品大搜罗



摩托罗拉超薄RAZR系列

  说到目前手机市场的流行趋势,大家首先会想到一个词语,那便是“超薄”,而作为超薄手机的鼻祖摩托罗拉RAZR系列对这一造型重新进入人们的视野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2004年,当摩托罗拉V3第一次出现在市场时,其独树一帜的设计让世人惊艳,但天价的水平却让更多的人望而却步。目前V3系列价格基本回落到合理的水平,唯有C网的V3c依然“鹤立鸡群”让人无法理解。另外,除了上面推出的三款行货产品之外,V3x以及V3m更是在改版机市场大方光芒,足以体现RAZR系列的魅力。

摩托罗拉V3

点击放大此图片

  航空级全金属材质机身,双屏折叠设计却拥有14MM的极限厚度,激光蚀刻镍镀铜键盘,都是V3散发无穷魅力的热点所在。从配置上看V3只能算是中规中矩,26万色TFT内屏,24和弦MP3铃声,30万像索摄像头,支持动态视频播放但不支持拍摄,支持JAVA和蓝牙。V3的成功标识着人们对于极限、美丽、个性的追求甚至远甚于性能,于是摩托罗拉继银色版和黑色版V3后又推出了彩色系列冰蓝和粉红系列。

摩托罗拉V3c

点击放大此图片

  V3除了推出多款彩色版本外,在CDMA网络,同样也有刀锋战士的身影,这就是V3的孪生兄弟V3c。它采用了同V3一模一样的造型,同样的航空级铝合金打造的超薄精锐机身,同样的激光蚀刻金属键盘,仅从外观上很难分辨两者的区别。不过V3c的硬件配置却比V3要出色不少,V3c采用了双26万色TFT屏幕,铃声提升为64和弦铃声,同样支持MP3,采用130万像索摄像头,更重要的是V3c内存提升到了80MB之巨,使得V3c丰富的多媒体功能得以体现。

摩托罗拉V3i

点击放大此图片

  从外观上看V3i同V3几乎一模一样,都采用了航空级金属材质,但V3i对金属外壳材质回纹处理,光照下散发出的螺旋形回纹相比V3更富金属质感,尺寸上两者就同出一辙。V3i改进最大的一处就是将30万像索镜头提升到百万像素,另外,V3i终于加入了对存储卡的支持,最大支持512MB的TF卡扩展,而且内存也提高到了30MB,使得V3i的娱乐功能不再显得鸡肋。另外V3i的蓝牙功能除了以往的免提语音通话模式和数据连接传输等功能外还增加了对“蓝牙游戏”对战以及“蓝牙打印”功能支持。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手机导购 | 737.. | N73..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