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人气之王花落谁家? 2006年系列手机产品大搜罗



三星华铂系列

  滑盖手机一直是三星的独门绝技,凭借独具风格外形设计、巧夺天工的精湛做工以及非同凡响的品质定位,三星所推出的系列滑盖手机向来都是经典而时尚的代名词。三星此次推出的最新力新“华铂”系列名称寓意深厚。“华”,如“滑”,代表了三星手机经典的上滑盖设计;“铂”,即“薄”,表示这一系列手机的超薄设计。除此之外,在更深的层面上,“华铂”更蕴含了“华贵气质”与“极致品质”的含义,将滑盖与超薄这两项当今的设计潮流进行结合,也再次展示了引领超薄滑盖新时尚的自信。

三星D528

点击放大此图片

  作为三星“华铂”系列最后登场的机型,其外型不似D808、D828的“宽阔”,D528采取简洁方形设计,但却不强调金属造型,企图营造另一种风格。这款超薄滑盖机主要诉求20岁至30岁的顶尖时尚族群。功能方面,该机基本和D808一样,内置了MP3播放器并且能够兼容时下大多数的音乐格式文件的播放。

三星D828

点击放大此图片

  作为D808的后续机型,D828除了在外观上很好的继承了D808的超薄特质之外,细节反面的处理也显得更加出色,纯黑的机身让其更具视觉冲击力,在配置方面三星 D828与D608基本保持一致,三星 D828机身内置84MB内存并且同时支持TF卡扩展。同时D828支持蓝牙立体声音频的发送,利用MP3播放器的进行音乐播放的时候能够搭配立体声蓝牙耳机进行无线欣赏,此外在功能方面TF卡扩展槽的出现让其整体性能更上一层楼。

三星D908

点击放大此图片

  超薄机型依然在目前的市场中唱着主角,而三星旗下的“华铂”系列更是精品中的精品,超薄的机身搭配精致的滑盖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目前一款全新的“华铂”系列机型D908隆重登场,除了秉承前作依然别致的造型设计之外,在拍摄性能上的显著提升也足以让它成为市场的焦点。作为三星06年度的又一款力作,超薄机身,QVGA大屏幕,可插卡,32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的全球最薄滑盖手机D908的表现相当不俗。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手机导购 | 737.. | N73..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