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人气之王花落谁家? 2006年系列手机产品大搜罗



LG巧克力系列

  LG移动电话推出的“Chocolate”(巧克力)手机-KG90,彻底颠覆人们以往对手机设计的审美体验。神似一块美味可口的巧克力,让人不得不赞叹LG移动电话近乎完美的工业设计和美伦美奂的制作工艺。LG移动电话这一举动完全打破了传统设计观念,将全新的时尚元素和品位内涵融入手机之中.把巧克力和手机结合在一起,可以说是一个在“手机文化”中的一个突破.

LG KG90

点击放大此图片

  作为目前全球最轻薄的滑盖手机之一,巧克力创新性的采用“肤如凝脂”的“全内置”设计,将LCD显示屏和所有按键和接口都巧妙地藏在钢琴烤漆般质感的黑色机身之中,更独特是“巧克力”配备了LG全球独有的“红色触感导航键”技术,在实际使用中该机的9个按键具有人体红外感应功能,只需用手指遮挡相应功能键的红色灯即可操作,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

LG KG328

点击放大此图片

  LG KG328机身以黑色呈现,搭配着机身边缘一圈镀铬银色做点缀,在黑色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醒目,机身采用轻便的合金金属制成,十分的高贵典雅,个性十足。不足1CM的机身迎合着今年的流行趋势“以薄为美”的潮流。130万的摄像头位于机身背部,采用一触即拍Dica设计,在滑开摄像头保护盖的同时进入拍照功能。

LG KG928

点击放大此图片

  KG928拥有可旋转式500万像素CCD摄像头,拍照功能上,KG928同样也丰富了许多,如果说目前配备了摄像头的手机被称做拍照手机,那么KG928完全可以被称做是“真正的”拍照手机。500万像素级不仅仅在当前手机市场中堪称领袖,即便是置身于家用数码相机市场中,也处于主流水平。LG敢于为一款拍摄手机配备如此高像素的摄像头,虽然没有妄称“取代DC”,可以多多少少看出其对于家用数码相机市场是有所期望的。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手机导购 | 737.. | N73..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