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人气之王花落谁家? 2006年系列手机产品大搜罗



索爱Walkman系列

  Walkman手机不仅仅是近年来索爱最成功的作品,更重要的是它对音乐手机进行了重新定义,播放时间、播放功能、播放界面、音乐快捷键、内存容量……这些都成为考量音乐手机的标准。从K系列中衍生出的Walkman系列已经成了索爱旗下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且随着产品线的日益丰满,其大有成为索爱的又一支柱系列。

W810c

点击放大此图片

  W810作为W800的升级版,除了外观和W800有着较显著的区别,其中,中间的摇杆键改用了五向键代替,使用寿命更长久。W810在功能配置上更为强大,集随身听、拍照功能于一身的它更是备受瞩目,是兼顾音乐与拍照的一款时尚手机,也是目前索爱主推的音乐手机。内置MP3播放器,兼容MP3及AAC格式的音乐播放,内置Disk2Phone 3.0软件、具备Mega Bass音效,通过Walkman按键,在其他功能使用过程中,只需按一下该键,就可马上转到音乐界面。

W850i

点击放大此图片

  W850的上市,无论是外形还是在功能上都是吸引年轻朋友的眼球,黑色具有幽默感,白色更加纯白自然。手机的设计更是大胆的采用了滑盖方式,在Walkman系列手机中也是首创。作为Walkman系列的新机,采用了最新的Walkman2.0的播放界面,在播放音乐时加入了“心跳背景光”功能,可以随着音乐的节奏闪亮各种控制键。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采用了CMOS传感器,4倍数码变焦,最大支持拍摄1600×1200像素的照片,满足日常应用。

W958c

点击放大此图片

  W958c的最大特色是该机拥有4GB超大flash内存。可让用户在手机中储存高达4000首歌曲。同时该机还是第一款采用Symbian操作系统和UIQ3.0界面的Walkman手机,利用传输软件,用户可方便的在手机和电脑之间进行音乐文件传输。而其他诸如网页浏览,JAVA应用,电子邮件,蓝牙、USB等功能一应俱全。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手机导购 | 737.. | N73..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