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评测心得-手机生活-搜狐IT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V3完美升级! MOTO超3G极速刀锋之王V6评测



  对于V6来说,时尚是藏在镜子里的。V6的正面镶嵌了黑色镜面设计的面板,镜面外壳、质感出众。强调犀利锋芒的V6,经过镜面处理的面板看来十分光滑,偏深蓝的光亮镜面折射着V6高雅的外观,镜面质感特别,卖相要比同档次机型要好看。镜面下方是MOTO标志,来电时会闪出幽幽蓝光,配上深蓝色的镜面,令这个LOGO更加醒目,很能抢占大众的目光。尽管如此,镜面的外壳也有它的不足,很容易会沾上令人讨厌的指纹,而且也不耐磨,倘若不稍加爱护的话,V6很容易变花面猫的。

抛光镜面面板十分高档

  除了镜面设计外,V6在外观上还有其他很多突破的地方,相比V3系列的方形外观,在拐角位置处理上,V6配合其53mm的宽度,没有在拐角处采用棱角的设计,而是设计成巧妙的弧度,让刚毅稳重的V6多出几分线条美。在材质上,机身采用了黑色磨纱处理,细腻的磨纱效果让V6有更好的握感,相比镜面面板,磨纱处理能有效避免指纹的烦恼。值得一提的是,V6上的所有操作快捷键都设置在机身的上翻盖旁,左侧是二维音量控制键和录音快捷键、右侧是拍摄快捷键。

侧面细节

  摩托罗拉V3创造性地使用了激光雕饰的金属镭射键盘,自此以后,摩托罗拉频频在其以后产品身上多次使用该类键盘。V6也是同样采用激光雕饰的金属镭射键盘,但是在视觉效果和操作手感上是作出了非常大的突破。与之外观颜色相搭配,V6的键盘也是采用黑色的,与机身融为一体。虽然整个键盘时由一块金属打造,但是在键与键之间还是比之前辈们增加了凸起来分隔开,定位更准,不易误操作。唯一的小小的缺点就是在左右导航键两侧的浏览器键和删除键被占有的空间比较小,在进行左右导航操作的时候容易错手按到两侧的按键。

键盘依然是那么的时尚

  V6幽蓝色的键盘背景灯与机身的色调保持一致,柔和的灯光在夜晚看上去相当的舒适。当电话响起时,上盖两侧会有炫目的两条蓝光闪动,中间的MOTO标志也会随之闪烁,在黑暗的环境中特别抢眼。

键盘灯光效果很炫目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MOTO | V6 | 超薄手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