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评测心得-手机生活-搜狐IT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V3完美升级! MOTO超3G极速刀锋之王V6评测



拍摄专项

  作为一款主打2007手机市场的机型,V6在摄像头的硬件配置上同样也不能马虎。V6配备了一颗主流的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被设置在转轴的上方,摄像头的旁边是补光灯,周围同样镶嵌了镜面材质,可惜的是摄像头旁的镜面与机身正面板的镜面并非一体,若两块镜面能设置为一体的话,外观更为统一。V6并没有搭配自拍镜,因为利用外屏取景可以轻松替代自拍镜,用户也可方便简单的享受自拍的乐趣,补光灯在夜间拍摄实在是令拍摄增添不少乐趣。前文说到,V6的镜面容易沾上指纹,所以摄像头的取景窗也很容易招致指纹的侵扰,所以用户平时使用前都需要拭干净取景窗。

配备200万像素摄像头

  由于手机还支持HSDPA/UMTS网络,不仅支持3.6Mbps的网络下载速度而且还提供了双向视频通话功能,因此该机还在翻盖转轴中央的位置设计了一个30万像素的视频通话副镜头,方便用户在视频通话时捕捉自己的影像。平时合盖待机的时候,副摄像头在机身的背面,当翻盖通话后,在转轴上的副摄像头自然转至通话者的面前,让你轻松享受视频通话的快乐。即使不使用视频通话,通过转换功能,在翻盖的情况下也可以通过副摄像头拍摄。

双摄像头设计

  在拍摄的表现方面,V6的20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QVGA的炫彩屏幕,取景画面颜色丰满,过渡自然,对被拍物体的还原很到位,不过还是有一个手机摄像头的硬伤,就是夜间取景的时候都无可避免地出现拖影。V6可拍摄最小240×320、最大1600×1200分辨率的图片,有多种快门声音选择,支持5秒、10秒延时拍摄,最大支持8张连拍,支持8倍数码变焦、多种场景(自动、手动和夜景等)、多种色调(彩色、黑白、怀旧、底片、红色调、绿色调、蓝色调)。

拍摄功能还是比较多的

  在录像功能方面,V6可拍摄144×176两种格式的动态影像,更加支持视频短片摄录回放。值得一提的是,V6的摄录功能在录像的过程中也可以进行变焦,以达到最好的摄录效果。V6不仅瞬间捕捉堪称完美,拍摄短片也同样的出众,拍摄长度没有限制,视记忆棒容量而定。而在录像的风格上,和拍摄功能一样,有怀旧、底片、红色调、蓝色调等选择。

视频拍摄功能

拍摄样张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MOTO | V6 | 超薄手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