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评测心得-手机生活-搜狐IT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V3完美升级! MOTO超3G极速刀锋之王V6评测



实用功能

  通话和短信基本上是手机的一个最基本的功能,就算一台手机在外观、娱乐功能等有着如何出色的表现,如果他的短信功能不够人性化的话,也是徒劳的。下面就来了解一下V6的短信功能,V6采用的是无限7字联想的输入法,用方向键选择候选字,在编辑的过程中可以加入网页地址、联系人信息等。最多可显示10字×7行的信息,在编辑文字的速度上提高了很多,相信配上宽敞且颇具手感的键盘,V6能满足拇指一族的长时间文字编辑操作。比较突出的是,V6对文字编辑具有记忆功能,常用词组或曾经编辑过的词组会在候选的时候排在前面。

信息输入的速度快了很多

  作为一台3.5G网络的手机,V6也支持流行的多媒体信息的收发,默认的创建信息是文字信息,通过添加图片、录音等信息,V6就会自动识别为多媒体信息的编辑,在创建画面中可以看到所编辑的多媒体信息的容量,可以避免超过电信运营商限制的流量。在多媒体信息编辑的过程中,可以直接启动摄像头、录音机以及摄像功能。可惜的是均没有提供彩信多页的设置以及页面时间设置。

彩信编辑界面

  在电话本方面,V6使用的是名片式管理,在一个人名下面可以存储非常全面的用户资料,每个联系人的条目下可存储6个电话以及E-mail内容、以及公司地址、来电图片、语音记事、备注(不限字数)等,并可对用户进行分组和支持在每个人名下面设置个性铃声。使用*和#键可以切换察看分组的情况。V6对电话本中的联系人进行姓或名字的分类方式,并可以按照联系列表或联系人图片进行查看。V6的输入的拨号字体大小适中,不可改变。在通话的时候,可以按机身右侧语音键进行通话录音,录音的长度与存储卡上剩余容量有关,略显麻烦的是,必须是按住语音键才能连续录音,放开即停止录音。

电话本功能

  在日常工作方面,V6机身内置了计算器、日程表、闹钟。拨号服务、语音信息、世界时钟和蓝牙服务等工具。至于用户比较关注的闹钟功能,V6可以设置多组闹钟,但很遗憾的是,V6上居然没有闹钟的重复设置,虽然可以设置多个闹钟,每个闹钟只可以使能一次,恐怕这也是V6在设计上最大的缺陷了,要令很多MOTO的fans们失望了。

内置的工具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MOTO | V6 | 超薄手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