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评测心得-手机生活-搜狐IT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OKWAP 英语霸i885手机详细评测



    该款手机的最大卖点之一便是英语学习功能。我们在菜单体验中首先对其英语吧进行介绍。进入英语吧界面之后,我们可以看到各种英语学习相关工具十分齐全。

    名师真人影音教学部分,包含了台湾辅教界名师徐薇的“薇笑学单词”与美国耶鲁大学美语专家杰夫的“Jeff美语吧”。整个的视频无论在声音和画面上非常的清晰。如果机身内部随机视频不足的话,可以通过OKWAP的网站下载新的课程。

    收录了真人发音、权威经典的《朗文当代高级辞典》整本书(8万2千词条及例句),可英英/英汉/双解自由切换,还有中英双解例句、用法释疑,遇到生词可立即反查。

    具有与高级翻译机同级的中英文双向全句翻译功能,随时为你准确进行中英文双向整句翻译,并能将翻译句子与内建的百万句为作比对。

    与国内学习机行业最知名的品牌诺亚舟合作,提供了“中学同步课堂”、“大学英语”、“出国考试英语”、“社会”四大系列,总计136本书,共计3000课件。随时为你准确进行中英文双向整句翻译,并能将翻译句子与内建的百万句为作比对。

  
    内建赖世雄老师的动画版“天天英语通会话”,一问一答身临其境,让英语学习有声有色。

    《双语时代》、《华尔街美语》等电子书“免费”下载,让你的学习长期保鲜。

    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用户在购买OKWAP i885手机的同时,也享受了英语线上服务。OKWAP英语线上服务主要分成两大块:第一部分是英语内容下载,用户可以通过OKWAP官网或英语霸手机上网的方式免费下载名师影音内容、诺亚舟课件、电子书、专业词典等英语学习内容。由于手机的容量是有限的,手机出厂内置的学习内容只占量的5%,其余95%都是可以去OKWAP国内的官网进行免费下载。

    第二部分是英语咨询服务,客户可通过手机上网、发送短信、登陆官网以及访问OKWAP实体店点的方式与OKWAP的专业英语教师进行沟通。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OKWAP | 英语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