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爱普生照片打印零距离 精彩影像不打折

  时至今日,拥有一部数码相机已不再是梦想,时尚的你是否正在考虑为其搭配一台照片打印机,从而免去来回奔波于数码冲印店的周折。但也许照片打印机“吃墨怪兽”的外号延缓了你的脚步,抑或是市面上居高不下的墨盒价格令你扼腕叹息,相信这一切顾虑在爱普生超省照片打印专家——ME Photo 20出现后便从此烟消云散。

近日,新品不断的全球领先数码影像企业爱普生又有力作问世,ME家族首位照片打印机成员——ME Photo 20隆重登场。作为国内第一款“买得起,用得起”照片打印机,ME Photo 20继承了ME家族“低成本、高品质”的产品诉求,不仅打印效果更上一层楼,而且原装正品墨盒每支仅49元的价格,一举突破了不少持币待购用户的心理价位,同时精巧靓丽的外观更是赚足了人们的惊奇目光。无论是中小企业,还是家庭办公,甚至在校学生,都能够轻松享受爱普生科技所带来的无限打印乐趣。

  加冕国内第一款“买得起,用得起”照片打印机,ME Photo 20可并非徒有虚名,除了物超所值的整机以及超低价位的墨盒,该产品还特别引入了独立分体墨盒设计,用完哪色换哪色,保证每一滴墨都能物尽其用,同时墨盒自带的“墨量自现”芯片会实时提示墨水使用情况,与其他产品通过打印机显示的方式相比,大大减少了误差,墨量控制更加精确,令用户从此不再惜“墨”如金,轻松留驻每一个精彩瞬间。

  对产品精益求精的爱普生,始终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提升产品品质,ME Photo 20也不例外。该产品采用了国际独创的新工艺——精准微压电打技术,在保证5760×1440dpi高精度打印的同时,还能够精确控制墨滴大小与调整着墨位置,最低2微微升的超细墨滴,配合领先的图像自动优化技术,成就了ME Photo 20精致细腻的打印高品质,完全能够媲美专业级的打印效果。不仅如此,“多面手”ME Photo 20还提供了强大的文本输出功能,充分满足了部分用户照片、文本打印的双重需求,每分钟高达24页的打印速度,应对企业或家庭的各种打印均绰绰有余。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简化操作,ME photo20特别提供了1.5英寸的彩色液晶预览屏,配合人性化的控制面板,使用起来得心应手,帮助用户轻松成为照片打印专家。同时,ME photo20强大的插卡式独立打印功能,全面支持市场中常见的各类存储卡,无需连接电脑,即插即打。此外,ME photo20独具匠心的外观设计令人过目不忘,时下流行的钢琴白为ME Photo 20披上了一身时尚华服,颇为惹眼,能够与现代办公、家居环境和谐的融为一体;娇小的身躯不仅便于移动,更节省了占地空间。

  作为一款入门级的照片打印机,ME2 Photo 20平易近人的市场价位以及低使用成本的消费诉求,令照片打印机这个曾经的“奢侈品”与用户的距离不再遥远,也标志着爱普生所坚持倡导的推进照片打印机在中国实现普及应用的理念,正在付诸于行动。而ME Photo 20的出现,正犹如一面旗帜,引领照片打印机在“家电化”的普及之路上疾速前行。

  

(责任编辑:崔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爱普生 | 打印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