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2007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07年CES最新动态

三星开发便携电视播放技术! 希望年内成为标准

     1月5日消息,三星电子公司周四宣布,公司已开发出了一种便携数码电视的播放技术,它可将数字电视信号传输到汽车屏幕和诸如DVD、游戏机和音乐播放器这类设备上。
三星的目的之一是创造一种便携数码电视的播放标准。

  三星公司称,公司并未结束基于这项技术的商业产品开发,但三星将在下周CES展会上用Sinclair宽带集团的内容首次展示这项技术。

  三星公司发言人Godfrey说,三星公司希望这项新技术能够吸引美国广播商的兴趣,这些广播公司将在2009年底前用数字电视淘汰较老的模拟电视。三星最终还可能向加拿大和墨西哥销售数字电视技术。

  三星数字广播新技术的开发背景是,全球无线公司正在更多地向用户销售可播放视频的新手机。三星公司称,它开发的便携电视播放技术名为“先进残余边带”,该技术可用于手机,但开始的研发重点是针对车载电视和专门的媒体播放器。

  公司发言人说:“公司希望通过开发可让人们随着携带的电视来扩展市场。这是一种完全不同的便携消费体验,并不局限于手机一种方式。”

  该发言人还表示,三星希望这项技术在今年上半年成为标准,自2005年12月以来,公司一直在与美国先进电视系统委员会接洽标准事宜,该委员会负责监管美国境内的数码电视标准。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三星 | CE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