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玩转手机-手机生活

新手扫盲教程 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细细说



    现在你已经对市面上的每一种操作系统都有了一个大概的印象,但也许你仍然会问自己:我究竟适合哪一种掌上操作系统呢?这个问题的答案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认为对于你来说,什么类型的功能最重要。

    Palm和Windows Mobile为普通的消费者和商务人士提供了一系列的办公和娱乐特性,当然,似乎Windows Mobile功能更强些,而Palm使用起来更方便些。这几年来,这两种操作系统彼此一直激烈地竞争,但现在,他们在日程管理和记事方面却越走越近:电话簿、日程表、日历和记事簿等功能都非常相似。

    无论对方是Apple或者采用Windows的电脑,Palm依然在与台式PC的同步方面保持着优势,而且Palm大量的第三方软件也给与了用户更多的选择;而到目前为止,Windows Mobile则是多媒体性能当仁不让的冠军。

    谈到E-mail, push技术和QWERTY键盘组合起来,让黑莓BlackBerry成为最受好评的操作系统。不过鉴于目前我国还没有BlackBerry的正式应用,所以我们还是推荐使用Windows Mobile的E-mail功能。

    由于诺基亚这个强有力的推广方,Symbian成为最流行的、而且也是用户中认同感最高的操作系统;而且采用Symbian的智能手机越来越多,它必将吸引更多的顾客。Symbian的办公特性和多媒体特性都在不断地改善,而且目前已经的功能足够用户使用了。它唯一的阻碍在于Office等核心应用操纵在微软手中。考虑到微软一直都是一位可敬的对手,所以Symbian要走的路还很长。


[上一页][1][2][3][4][5]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能手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