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2007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07年CES最新动态

CES2007 东芝内置HD DVD刻录机预售中

2007年1月5日,HD DVD阵营的领导者之一东芝(Toshiba)发出公告称:全球第一款PC用半高型内置HD DVD刻录机SD-H903A于本月开始接受预定,并且将于1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CES 2007展会上正式亮相。
CES2007 东芝内置HD DVD刻录机预售中

    东芝SD-H903A集成蓝紫色激光二极管(东芝特别强调,SD-H903A只有一个光头),支持对HD DVD-R SL(单层)和HD DVD-R DL(双层)盘片的读写。基于HD DVD盘片和DVD盘片物理层结构相同的原理,SD-H903A支持多种格式的HD DVD-ROM的读取和播放,包括集HD DVD与DVD于一身的Combo盘片。据东芝介绍,这些工作都是由一个光学读取头通过DVD/CD专用物镜完成的。

CES2007 东芝内置HD DVD刻录机预售中

    根据东芝公布的性能参数,SD-H903A支持1倍速HD DVD-R SL/DL的刻录、8倍速DVD±R的刻录、2.4倍速DVD±R DL的写入以及4倍速DVD±RW和3倍速DVD-RAM的擦写;在CD盘片方面,SD-H903A支持16倍速CD-R写入和和10倍速CD-RW擦写——虽然速度并不是很快,但SD-H903A对DVD盘片刻录的支持还是可以接受的。

CES2007 东芝内置HD DVD刻录机预售中

    规格方面,8MB的大容量缓存是保证蓝光刻录顺利完成的重要条件,而SATA的接口也是顺应趋势的明智之举——从东芝与微软的渊源来看,这种情况并不难理解。此外,东芝方面还表示这款产品已经于2006年7月通过了欧盟RoHS无铅认证。

  

(责任编辑: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芝 | 刻录 | 支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