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新品-手机生活

秘密武器 索爱首部超薄Walkman手机即将发布



索爱超薄手机自曝光以来一直都是万众瞩目的对象。人们在猜测这部机身厚度仅9.4毫米的Walkman手机到底具备怎样功能的同时,也对其手机型号充满了各种疑问。尽管在过去该机比较统一的说法是其型号为W880,但随着所谓W42S的GSM版本传闻出现,一时之间将这种毫无悬念的说法变得扑朔迷离起来。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当有更多超薄手机的真机图片被曝光的时候,有关索爱W880的归属也终于尘埃落定。过去代号“Ai”的超薄手机才是真正的索爱W880。

  从最新曝光的索爱超薄手机的图片来看,手机Walkman标记上的文字已经清晰准确的显示了该机的真实身份才是未来即将发布的索爱W880。因此很明显,之前所谓T-Mobile网站上的貌似W42S的传闻不过是网友的恶作剧或是搞怪之作而已。


  不过,尽管这次有了更清晰的图片曝光。但有关该机功能方面的信息却依旧是一个谜,尤其是该机的手机屏幕究竟是维持过去W810的水准,还是如过去报道的那样W850的所有功能的同时还采用了超薄设计。实际上,如果单从手机的型号上来理解,应该后者更为确切的一些。也就是说,索爱超薄手机W880虽然屏幕尺寸不大,但仍然有可能配备的是QVGA分辨率的手机屏幕。


[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爱 | W880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