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新品-手机生活

秘密武器 索爱首部超薄Walkman手机即将发布



  虽然过去的图片显示索爱将可能采用新的菜单操作界面并具备横向浏览模式的菜单显示,甚至有消息显示该机将可能采用最新的Walkman3.0播放器。但就总体功能而言,该机其实和索爱W850确实没有大的改变和提升。比如支持3G网络、配备了包括200万像素摄像头在内的两个镜头,并支持蓝牙技术和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

  不仅如此,令人惊喜的是。虽然使用了超薄设计并拥有不到10毫米的机身,但索爱还是为该机配备了一个950毫安时电池,因此在待机时间上应该会有一个理想的表现。此外,由于索爱手机的蓝牙的测试文件已经显示索爱将为中国市场推出取消了3G网络的W888c手机,因此也让国内能够有机会在第一时间体验到索爱超薄手机的风采。而索爱在去年的CES上发布W810的背景也让人们对索爱将可能在今年1月8日开幕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上推出该机而充满期待。


[上一页][1][2][3]

(责任编辑:丁伟)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爱 | W880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