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新品-手机生活

另辟蹊径 三星新手机转型作"两面派"

    韩国网站于昨日透露消息说,将于本月8-11日在拉斯维加斯国际电子展上展出最新的加强版音乐手机F300和加强版影音手机F500,并在此之后向欧洲市场推出这两款产品。

    其中一款型号为SGH-F300的三星最新手机以音乐播放为主要卖点,该机采用新颖的双面设计,正面犹如一部三星的MP3播放器,而背面则是不折不扣的手机。该机尺寸为103.5mm x 44mm x 9.4mm,9.4毫米的厚度是绝对的超薄。F300的主屏幕为2.1寸,176x220的分辨率只能说是一般,而背后专为手机功能使用的部分则回归原始,狭窄的屏幕主要用来显示电话号码、网络情况、以及时间等信息。宽大的键盘倒十分舒服,这一面的设计思路多少有一点MOTOfone F3的感觉。

另辟蹊径 三星新手机转型作"两面派"

    另外F300还配备了200像素的CMOS摄像头,机身内置100MB的内存,并可以通过micro SD卡进行最大2GB的扩展。作为音乐手机,三星对外公布的信息并不多,目前可知F300将支持众多音频格式如MP3/AAC/AAC+/WMA等格式音乐播放并且还支持FM收音机功能,该机还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

另辟蹊径 三星新手机转型作"两面派"

    F500的媒体播放能力不容质疑,它支持MP3、 AAC、 AAC+、 eAAC以及WMA等音频格式,视频方面则可以进行MPEG4、H.264和WMV等格式的播放。同时该机也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对于三星F300和F500的信息目前并不多,但从别出心裁的外型设计和媒体播放手机的定位来看,这两款手机一定会吸引不少人的注意,我们也将对这两款手机保持绝对的关注。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三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