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2007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07年CES最新动态

专业改造 富士推出医疗刑侦特种机型

    除了三款消费类机型FinePix A610/A800/F40fd以外,富士公司日前还发布了一款专业定位的FinePix IS-1数码相机。据悉,这款机型主要针对医疗、刑侦领域,属于富士特种单反相机FinePix S3Pro UVIR D-SLR的姐妹机型。富士公司表示,FinePix IS-1目前可能只会在美国市场推出,而具体的发售日期定为今年2月,价格则高达899美元。

专业改造富士推出医疗刑侦特种机型

富士数码相机

  FinePix IS-1以富士高端消费类机型FinePix S9600为原型开发设计,主要改进之处就在于其特别制造的IR滤镜,这块特种滤镜使FinePix IS-1可以捕捉波长在400-900nm之间的紫外线或者红外线(FinePix S3Pro UVIR D-SLR则可以捕捉350-1000nm之间的紫外线或者红外线),从而完成一舨数码相机无法完成的专业任务。

专业改造富士推出医疗刑侦特种机型

富士数码相机

  在具体性能上,FinePix IS-1与FinePix S9600完全一样。它采用一块1/1.6英寸的Super CCD HR传感器,有效像素高达900万。该机搭载一支10.7倍光学变焦的富士龙镜头,其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28-300mm,最大光圈为F2.8-4.9,最近对焦距离只有1cm。FinePix IS-1支持RAW格式存储,感光度范围高达ISO80-1600,而快门速度为30-1/4000秒,且支持B门。该机依然采用灵活的折叠式LCD,其大小为2.0英寸,显示精度为23.5万像素。FinePix IS-1采用4节AA电池供电,存储介质为CF/xD双卡设计,它的三围是128x93x129mm,重量为650g。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07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