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2007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07年CES最新动态

CES 2007:将有更多SideShow设备亮相

   微软Vista操作系统的出现,不断刺激PC厂商进行硬件上的更新换代和推陈出新。2006年9月份,华硕(ASUS)公司在业内率先推出了双屏笔记本原型机W5Fe。

    W5Fe支持微软Windows Vista SideShow技术,无论笔记本处于打开、关闭还是睡眠状态,用户都可以通过2英寸大小的副屏快速查看mp3歌曲播放、电子邮件、会议计划等信息。

副屏具有独立的电源开关,并配备了四方向导航键。

    如今我们得知,支持SideShow功能的产品正在日益涌现。比如Windows Vista媒体中心遥控器,允许用户在不启动Windows的情况下访问音乐、视频文件以及EPG信息。

    Windows SideShow利用了PortalPlayer公司的Preface技术,目前已有200多个基于Preface的开发套件问世。Preface的参考设计包括一个USB接口、32MB的SDRAM或者1GB的NAND闪存,分辨率320x240的彩色显示屏以及PP5024微控制器。

    技术人员利用Preface技术,将微星Mega Player 529媒体播放器作为SideShow设备整合到笔记本当中。最初的Mega Player 529只具备播放MP3和WMA音频文件,以及通过2.5英寸显示屏播放MJPEG文件的功能。不过,化身SideShow设备的Mega Player 529将扮演更多角色,诸如查看电子邮件和PowerPoint演示文件等。

    预计在下周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将出现更多的SideShow设备。

(责任编辑: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sid.. | pre.. | mega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