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2007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07年CES最新动态

力挺HD DVD 东芝CES 2007酝酿大行动

   上周,东芝一名高级官员透露,东芝将于下月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消费电子展)2007上力推HD DVD格式。

    上周四,东芝数字媒体网络公司首席执行官兼主席Yoshihide Fujii向媒体表示,一批支持HD DVD格式的公司将于1月7日举办一次新闻发布会,宣布它们在2007年的HD DVD发展计划。作为HD DVD格式最大支持者的东芝届时将参加这次新闻发布会,并将就此发表演讲,但Fujii并未透露演讲的详细情况。

    在2006年1月CES上,东芝公司推出了其首批HD DVD播放器。这批播放器中,一款是HD-A1,售价500美元;一款叫做HD-XA1,售价800美元。而第二代播放器:HD-A2和HD-XA2,已经于本月初正式上市,相应地,其售价分别为500美元和1000美元。


力挺HD DVD 东芝CES 2007酝酿大行动

CES 2006上,东芝公司推出了其首批HD DVD播放器

    当媒体问及东芝是否会发布稍便宜一些的播放器时,Fujii并未给出答复,但是他说:“我认为,价格的起步点是499美元,然后接下来是399美元,再然后是299美元。”遗憾的是,Fujii并未就此降价给出一个时间框架。

    2006年,虽然HD DVD和Blu-ray(蓝光) Disc在都出现在了商店的货架上,但是两者的销量却仍然都很低。

目前,兼容机器的价格依然高居不下,两者的战争依然继续。

    据了解,支持Blu-ray Disc格式的公司也正在计划它们在CES上的发布。不出意外,CES 2007必将是上演一场龙争虎斗。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