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06搜狐数码产品盛典暨用户消费行为白皮书发布会 > 2006搜狐数码产品盛典相关新闻

《2006年度数码产品用户消费行为白皮书》各类手机用户选择相机交叉分析

  根据搜狐数码公社提供的针对不同相机、手机产品的用户喜好数据,易观国际进行了用户喜好的交叉比对,力图从中获得用户选择产品时的特定性规律,以期进一步帮助厂商在新的一年,更好的进行产品规划决策。

  音乐手机用户在选择数码相机产品时出于自身对音乐、品质的追求,在选择上更倾向于主流消费相机、时尚卡片相机、这两者比例之和就达到占到这类手机用户的7成。在品牌偏好上又根据相机专业程度不一细分为选购时尚卡片相机时更倾向于索尼,选购主流消费相机更倾向于佳能,选购准专业相机更倾向于索尼,选购专业相机更倾向于佳能的特点。

  拍照手机用户在选择数码相机产品时出于自身兴趣、个性出发,在选择上更倾向于主流消费相机、时尚卡片相机这两者比例之和就占该类手机近8成。在品牌偏好上又根据相机专业程度不一细分为选购时尚卡片相机时更倾向于索尼,选购主流消费相机更倾向于佳能,选购准专业相机更倾向于索尼,选购专业相机更倾向于佳能的特点。

  多媒体手机用户在选择数码相机产品时出于自身对艺术、审美兴趣出发,在选择上更倾向于主流消费相机、时尚卡片相机这两者比例之和占到该类手机用户的7成。在品牌偏好上又根据相机专业程度不一细分为选购时尚卡片相机时更倾向于索尼,选购主流消费相机更倾向于佳能,选购准专业相机更倾向于索尼,选购专业相机更倾向于佳能的特点。

  时尚手机用户在选择数码相机产品时出于自身对时尚、耍酷的性格出发,在选择上更倾向于主流消费相机 、时尚卡片相机这两者比例之和占到该类手机用户的7成。在品牌偏好上又根据相机专业程度不一细分为选购时尚卡片相机时更倾向于索尼,选购主流消费相机更倾向于佳能,选购准专业相机更倾向于索尼,选购专业相机更倾向于佳能的特点。

  商务手机用户在选择数码相机产品时出于自身工作和商务机会考虑,在选择上更倾向于主流消费相机,占该类手机用户近5成。在品牌偏好上又根据相机专业程度不一细分为选购时尚卡片相机时更倾向于索尼,选购主流消费相机更倾向于佳能,选购准专业相机更倾向于索尼,选购专业相机更倾向于尼康的特点。

  经济手机用户在选择数码相机产品时出于自身经济情况出发,在选择上更倾向于物美价廉的主流消费相机占该类手机用户7成以上。在品牌偏好上又根据相机价格差异、专业程度在选购时尚卡片相机时更倾向于索尼,选购主流消费相机更倾向于奥林巴斯,选购准专业相机更倾向于索尼,选购专业相机更倾向于尼康的特点。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搜狐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