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新品-手机生活

黑色旋风 诺基亚N系列网络增强版燃情上市(图)

尽管没有大规模的宣传活动,但诺基亚针对N系列推出的“网络增强版”还是引起了不少人的好奇。该系列手机通过增强手机的移动上网和应用程序使用的便利性,让用户能够通过该系列产品更加轻松的实现即时通信、网络浏览、搜索咨询以及邮件收发等与互联网有关的功能。日前,该系列已经被诺基亚正式命名为“黑色旋风”系列开始了系列市场限量促销活动。

诺基亚这次推出的N系列“黑色旋风”家族成员包括诺基亚N93、N73、N72以及N70四款,主要特色就如我们前面所说的那样,在手机中预先内置了一些互联网相关的功能。比如在手机的主菜单上,会多出一个「互联网」文件夹,用户点选进入之后,与移动上网相关的功能接口将被集中于此文件夹内,因此可以更方便使用者集中操作。同时在网络加强版黑色N系列手机当中,诺基亚已经预先内置了几个比较热门网站在手机当中,并且除了诺基亚原先整合的几个热门网站之外,使用者还能够自行设置更新热门网站连结点,非常人性化。其操作就如同电脑上使用收藏夹功能一样简单方便。

不仅如此,除了热门网站的快速连结功能之外。诺基亚还与百度搜索引擎合作,提供网络与影像的搜索服务。其使用方式与我们平常使用个人电脑上的搜索功能并没有多少不同。即便是使用影像搜索功能,也与电脑上的搜索及显示方式没有任何差异,除了缩略图片的预先浏览,用户选择点选图片之后,即可立即进行整幅图片的浏览。当然,除了浏览网站之外。收发电子邮件与msn和移动QQ联机也是移动上网使用最频繁的功能之一。这次即将推出的诺基亚黑色旋风 N系列网络加强版手机也在手机中整合了这两项功能。比如在电子邮件专区文件夹内,诺基亚整合了网友最常使用的几个E-mail信箱,比如TOM、Gmail等。可直接连结至该信箱的登陆页面,进行收发电子邮件的工作,其操作模式亦和在PC上登陆邮箱收发邮件完全相同。

另外,针对 msn实时通信部分,使用者也可直接开启 msn登陆接口,无须再进行 msn应用程序的安装。并且在N系列手机的 msn接口中,诺基亚保留了个人电脑上使用msn里的几款简单静态表情符号输入,并且用户还可以能使用封锁、删除与更改联络人数据等功能。至于移动QQ则更和平常使用没有多少差异了。不仅如此,为了方便用户更快的输入文字,在黑色旋风N系列手机中还预设了几组如「我在开会」、「现在有空见面吗」....之类的文字输入,使用者可直接点选发送,省去一些文字输入的时间。



值得一说的是,黑色旋风N系列网络增强版在外观上也同以往推出的“黑色音乐版”略有差异。主要体现就是手机的快捷按键黑色网络增强版将不再是音乐符号,而更改为诺基亚传统的图标。不过,这种差异对于手机功能本身并没有任何影响。因为诺基亚官方将提供“网络增强版”的相关应用程序下载服务,过去的用户可自行到官方网站下载和安装。目前在诺基亚官方网站上进行有关黑色旋风N系列“网络增强版”促销活动,限量100部购买者还将获得诺基亚原装电池一块。

(责任编辑:蔡京通)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基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