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2007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07年CES最新动态

iriver三新品近日将亮相于CES 2007

  CES 2007即将于当地时间1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据悉韩国知名厂商iriver的母公司Reigncom电友公司将在展会上展出12款产品,如果这全部是新品的话将是非常惊人的。

  已经透露出来的新品包括U10的后续产品U20(Clix 2),掌上电视B10的后续产品B20以及传闻已久但始终未上市的W10。

  W10支持Wi-Fi无线连接、VoIP网络电话、音频、视频播放、FM调频收音、flash播放等等功能,另外具备导航功能,W10将内置美国10个主要城市的地图,包括200,000家旅馆、餐厅、商场等信息。

  U20(Clix 2)作为U10的后续产品,沿用了D-Click操作系统,屏幕则换用AMOLED显示屏,提供2GB/4GB/6GB三种容量,B20是B10的后续产品,采用2.4英寸QVGA 26万色液晶显示屏,配备SD卡插槽,具备DMB数字电视接收及录制功能,提供1G、2G、4G三种容量。

  注解:AMOLED为英文Active Matrix/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ode的缩写,意为主动矩阵有机发光二极管。和普通液晶显示屏相比,AMOLED屏具有尺寸更薄、功耗更小、响应时间快、对比度高、可视角度更广的优点,缺点则在寿命不如液晶显示屏,目前寿命最高可达31000小时。

  在AMOLED技术上领先的三星公司在KES2006韩国电子展上曾展出过多款不同尺寸的AMOLED显示屏。上图为展出的2英寸AMOLED屏和TFT液晶屏的参数对比。可以看出在亮度同为200 流明的情况下,前者的对比度达到10000:1远高于后者。可视角度比后者更宽广,响应时间接近于0 ms,功率为后者的三分之二。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07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