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海信老将入主科龙董事会

  信报讯(记者廖奇)科龙再添海信血液。上周五,S*ST科龙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1月4日在广东顺德科龙总部召开了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现场投票方式选举海信集团的两位老将杨云铎和王士磊为科龙第六届董事会执行董事,这也意味着科龙董事会架构基本完善。

  受此利好消息刺激,上周五9时30分,停牌半个多月的SST科龙首次复牌交易。一开盘即以每股2.69元的最高价涨停,涨幅达到5.08%。截至下午收盘时,股票成交量达30多万股,成交额为81万元。

  科龙新管理团队的稳定对市场只是一个利好消息,这也是科龙复牌旋即涨停的原因所在。不过这并不说明科龙的重组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认同,这还需要杨云铎、王士磊二人通过实际的业绩来证明。尤其是决定科龙生死的2006会计年度已经结束,其市场状况如何将直接关系到科龙的上市资格能否得到保留。此前公开的数据显示,科龙2006年前三季度累计亏损达4756万元,并且在随后的公告中发布了全年预亏的通告。按照股市惯例,科龙预计将在3月31日前后公布上年度业绩报告。

  

(责任编辑:龚伦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云铎 | 王士磊 | 科龙 | 董事会 | 市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