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温故知新 大胆预测07年数码相机价格



  引言:虽然题目叫做预测07年数码相机价格,不过立足点却在2006年中数码相机市场在价格方面的大幅震动。为了证明本文的论点:2007年购买数码相机的花费将比06年大大降低,我们将结合2006年数码相机市场中一些比较重要的标志性事件来预测今年数码相机市场在价格方面可能出现的情况,同时也算对2006年数码相机市场的一个总结。

  标杆的动摇是可怕的

  其实分析数码相机市场非常容易,正如很多其他数码产品一样,数码相机市场中也有很多带有标杆性质的机型,整个市场中的数码相机产品都会围绕这几个标杆机型进行订价。如果订价过高,消费者会大量转向购买标杆机型;而如果价格过低,虽然能吸引一些购买,但也很难完成盈利目标。那么我们常常参考的机型有哪些呢?

  实际上,与其说是参考机型,倒不如说是参考几个重要品牌。因为这些品牌每每推出重点机型时,都对市场有着重大影响,不仅能决定数码相机市场未来的发展方向,而且在价格方面的影响力也相当大。例如佳能,索尼在中端市场上就具有相当强的指导性。

  06年,不少标杆机型都出现了非常大幅度的价格调整,这种价格调整不仅能为其自身带来非常强劲的购买,而且还会对同类机型造成很大的杀伤。毕竟,对于那些市场关注非常高的品牌机型,如果不卖得比它便宜,无异于自寻死路。

高价机型 再出色销量也会差些

  不仅在消费机市场,06年的数码单反市场也出现了非常强烈的价格下压,特别是时至年底,数码单反的门槛已经降低到了4500元,与高端的消费类数码相机严重重叠。而对摄影知识稍有了解的用户都知道,在输出性能上,再低端的数码单反都会拥有比高端消费类相机更强的性能。

>>进入搜狐数码频道            >>数码相机频道文章网友点击排行榜
视觉冲击 佳能顶级相机狂拍日本内衣MM 千万像素入门单反 佳能400D狂拍日本泳装MM
K10D性感比基尼MM 佳能400D拍泳装MM
诱惑双眼 尼康D80狂拍日本比基尼美女 全画幅+超毒头 顶级器材下的MM样片SHOW
D80拍比基尼美女 超毒头下的MM
01 索尼柯达领衔血降!一周品牌相机降价热
02 带你走进私秘空间 网友私房摄影揭密
03 防水防摔卡片机不到2000 百款相机价格
04 为五一出游做准备 四月份超值相机推荐
05 写在51之前 旅游出行最佳配机大巡礼
06 就是不要低端单反 消费类旗舰数码相机
07 谁说便宜没好货?千元价位超值DC推荐
08 九大品牌伺候 三千元名牌超值相机导购
浏览更多: [相机行情][相机新品][相机导购][相机评测][相机动态][样张欣赏]

[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T9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