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温故知新 大胆预测07年数码相机价格



  结语:各种机型都在下压,甚至连很多大牌厂商都开始尝试千元以下的入门机型了。这种形势对我们的国产品牌相当不利:在本身技术上没有任何优势的条件下,在价格上没有生存空间更是令本就不占优势的国产厂商雪上加霜。不难想象,国产品牌在07年将面对多么困难的局面。

  数码相机价格的不断下压造成了机型分类的挤压。首先,消费者对消费类数码相机的关注更多地转移到了外观,易用性等方面,而画质变得不那么重要了:毕竟,就算购买高价的高端消费类相机,在画质上也一样敌不过最低端的数码单反相机。因此高端机型消费类机型恐怕会逐渐走向消亡;另外,卡片机的价格不断下压,造成入门级机型的生存也受到威胁。以往1500元价位的数码相机逐渐受到1800元以下的卡片型数码相机的威胁。既然外观和易用性更加重要,那么不妨添些钱购买更漂亮的卡片机。因此卡片型数码相机恐怕会成为消费类数码相机的大势所趋。

卡片机将会成为消费机的唯一选择?

  依稀记得,2年前,媒体上经常出现给某个机型定义为商务数码相机的情况,这类机型无一例外地具有比较高的价格,包括佳能S系列的S50等都是这类相机的代表之作。随着时间更替,目前S系列的S80价格已经开始冲击3000元关口了,显然已经不会有人将佳能S80称作是商务数码相机了。

佳能S50(左)与S80

  主流数码相机降价,卡片机降价,数码单反降价,可以说目前,这三类数码相机的价格的起点已经来到了2500元,2000元以及4500元。读者们可以记住这几个数字,特别是主流机型以及卡片机型的价格起点,07年购买数码相机,我们很可能只需要花比这个数字更少的钱。而对于未来的数码相机市场,我们甚至可以大胆展望,最后剩下的数码相机将会是以小巧,时尚,易用为根本诉求的紧凑型数码相机和以画质见长的各个级别的数码单反相机。不过,数码相机市场具有典型的IT产业特征,不定性很强,未来怎样很难判断。不过可以肯定的是,07年,我们购买数码相机将会更便宜!

>>进入搜狐数码频道            >>数码相机频道文章网友点击排行榜
视觉冲击 佳能顶级相机狂拍日本内衣MM 千万像素入门单反 佳能400D狂拍日本泳装MM
K10D性感比基尼MM 佳能400D拍泳装MM
诱惑双眼 尼康D80狂拍日本比基尼美女 全画幅+超毒头 顶级器材下的MM样片SHOW
D80拍比基尼美女 超毒头下的MM
01 索尼柯达领衔血降!一周品牌相机降价热
02 带你走进私秘空间 网友私房摄影揭密
03 防水防摔卡片机不到2000 百款相机价格
04 为五一出游做准备 四月份超值相机推荐
05 写在51之前 旅游出行最佳配机大巡礼
06 就是不要低端单反 消费类旗舰数码相机
07 谁说便宜没好货?千元价位超值DC推荐
08 九大品牌伺候 三千元名牌超值相机导购
浏览更多: [相机行情][相机新品][相机导购][相机评测][相机动态][样张欣赏]

[上一页][1][2][3][4][5]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T9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