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百思买否认“供货商断货制裁” 坚持价格竞争

  断货的手机重新回到百思买。昨天,记者获悉,因低价而在元旦期间断货的手机已经重新回到百思买上海卖场。百思买方面表示,“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

  记者昨天从百思买上海总部获悉,元旦期间断货的低价诺基亚N73手机已经重新出现在卖场。

百思买(中国)品牌管理中心经理王颖表示,N73手机已经重新回到卖场,但她表示不清楚是否还会按原来的低价销售。

  而来自上海方面的消息称,截至5日,该款手机尚未及时补货,连陈列的模型也被一并撤下。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该款商品即使再上架,也不会卖到先前的低价。

  此前,百思买为元旦促销拉低了一批商品的价格,其中有几款还突破了供应商定下的“价格底线”。如诺基亚N73手机在百思买的标价为3599元,而在其他几大家电卖场,售价都在3700元以上,但这款手机在元旦当天“卖断货”后迟迟没有补货,业内随即传出消息,“断货”是因为诺基亚对百思买擅自拉低价格而采取的制裁措施。据悉,另有数家不同品类的消费电子供应商,也先后对百思买的价格体系表示了不满。

  昨天,百思买仍然对“供货商断货制裁”一说予以否认。王颖强调,部分商品断货是因为百思买低估了节日期间的“销售热潮”、库存不足所致。她表示,百思买的大部分产品都纳入了全球采购体系中,在采购价格上具有优势,“但是部分产品是直接从国内供货商处拿货的,百思买不可能从美国订货再周转配送到中国。”王颖表示,价格战不是百思买的目的,“但百思买会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

(责任编辑:十一点五十九)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百思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