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简约之美最动人! 1500元价位实用手机推荐导购



索尼爱立信W300c
参考价格:1480元

    做为索尼爱立信Walkman音乐家族中唯一一款采用翻盖的手机,索尼爱立信W300c整体看上去小巧精致,出色的机身材质为用户带来了良好的手感。该机是2006年7月份左右上市的,经过6个月时间的洗礼,其价格也开始一路走低,如今跌至1480元的价格还是非常划算的。


简约之美最动人 1500元实用手机细细选

图为: 索尼爱立信W300c手机

    索尼爱立信W300c做为一款Walkman家族的音乐手机,其在音乐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虽然没有支持3.5毫米耳机插口,但其自带的线控还是可以很好将音乐诠释得很好,基本可以满足人们日常收听音乐的需要。不过该机的屏幕显示效果并不是很好,主要表现就是屏幕太小,对字体和图片的表现不够细腻;并且,该机配备的30万像素摄像头也只能通过插值才可以拍摄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照片,笔者觉得倒不如将摄像头的成本节省下来用在屏幕上,会使得这款手机更具实用性。

简约之美最动人 1500元实用手机细细选

图为: 索尼爱立信W300c手机

编辑点评:

    既然是一款针对中端市场推出的手机,那么在硬件配置方面难免会有一些不如意的地方。但该机主打的音乐功能表现还是不错的,虽然屏幕的显示效果让人有一丝遗憾,不过整体看来这款索尼爱立信W300c还是一款比较值得购买的机型。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150.. | 6070 | W375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