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索尼今日渠道价格调整N17C暗降1000

  原因总会有的,但是现在笔者从经销商那里仅了解到索尼N17C降价989元,从7988元暗降到6999元。虽然索尼渠道已经将价格降到了6999元,但是索尼官方并没有将指导价格降低,按照索尼的惯例,很有可能在近期推出新机型,与此同时,C11C黑色机型也有较大的降幅。







  索尼N17C的外观方方正正,如果不是N17C机身颜色为白色,很难说它是一款时尚笔记本。如果说TX系列与SZ系列是时尚商务电脑,那么N17C只能说是一款很普通的面向普通家庭用户的电脑。




  下面我们来看这款笔记本的配置:Intel Core Duo T2050处理器,主频1.6GHz,Intel 945GM芯片组,512MB DDR2内存,60GB硬盘,DVDRW刻录光驱,Intel GMA950显示核心,15.4英寸宽屏,整机重量3.1kg,电池使用时间约4.5小时。







  端口方面:2个USB 2.0端口,1个IEEE 1394接口,SD读卡器,记忆棒读卡器,ExpressCard插槽,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接口,耳机和麦克风接口,VGA接口,S端子等。





  yangxin评本:价格便宜是索尼N17C最抢眼的地方,性价比高更是令其在同级别笔记本中占尽优势。从整体配置上看,N17C运行CS等3D游戏没有任何问题,GMA950显示核心对HDTV解码也有很好的支持。暗降1000元的行动似乎预示着什么。从以往的价格波动来看,索尼即将退出市场的本本,价格会有比较大的波动。是否N17C即将退出市场?这还是个未知数。笔者推荐家庭用户或者大学生选购。

  参考价格:索尼N17C/W 人民币6999元

(责任编辑:梁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价格 | intel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