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NVIDIA完成iPod芯片商收购

  NVIDIA近日正式完成了对iPod系统集成芯片制造商PortalPlayer的收购工作,顺利全面侵入高端便携多媒体产品芯片市场。

  NVIDIA今年11月宣布将展开对PortalPlayer的收购,后者始建于1999年,以其先锋技术广受业界称誉,包括为一些享誉全球的便携数字音乐播放器产品提供功能强大的高性能系统级芯片(SoC)技术。

  根据收购协议,NVIDIA将为PortalPlayer每股已发行普通股支付13.50美元的现金,也就意味着总收购价值约为3.57亿美元,或者说截止2006年9月30日,PortPlayer的资产负债表上会有约1.61亿美元的净现金。此收购价格表明,2006年11月3日当天,PortalPlayer的20天平均收盘价格将有19%的溢价。

  对PortalPlayer的收购预计将加快NVIDIA自己的手持产品战略领域的不断投资。如今,NVIDIA的手持设备技术将高质量的图形、TV和视频能力与低功耗、小体积结合在了一起。手持设备的芯片一直是包括摩托罗拉、三星、Kyocera、HTC和索尼爱立信许多业界领先企业产品便携媒体设备的基础。

NVIDIA

  

  

(责任编辑: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收购 | 芯片 | nvi..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