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2007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07年CES最新动态

CES报道:东芝将展出160GB便携式硬盘

  赛迪网讯1月8日消息,东芝存储部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会上宣布要进入便携式存储市场,发布了一系列便携式USB接口外部硬盘。这些硬盘将在2007年年中上市。

  据smarthouse.com.au网站报道,东芝存储部门将推出容量为100GB、120GB和160GB的便携式硬盘。

这些硬盘的尺寸都是2.5英寸的。

  随着垂直磁记录技术的应用,更小的硬盘在2006年掀起了波澜。个人存储在2007年将成为一个热门的话题。IDC分析师DaveReinsel在东芝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2006年,全球消费者市场硬盘出货量的容量已经超过了企业市场。这个重要的转变说明企业需要提供可靠的和使用方便的备份解决方案帮助广大用户保护和保存他们的数字内容。

  东芝的硬盘将配置NTI Shadow软件。这种备份工具能够自动把计算机文件存储到外部设备。这种软件将在2007年年中上市。

(责任编辑:An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硬盘 | 东芝 | 存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