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谁说智能手机是天价? 1500元微软智能手机推荐


多普达575  参考价格:1800元 

  同样为05年上市的多普达575是SmartPhone系列智能手机,俊朗的外形曾经被市场关注颇高,但是价格一直是一个不可突破的瓶颈。目前经过又一年的价格洗礼,多普达575已经降到平民价位,推荐作为入门机型选择。


图为:多普达575


  多普达575手机通体黑色,端庄稳重,保持了多普达一贯的细致做工,体积为107×46×19mm,大小合适。屏幕方面,该机采用176x220像素、65536色半透半反射式TFT屏幕,效果一般。铃声方面,该机采用多普达575同样采用了16BIT的自然铃声,向下兼容40和弦铃声,支持 WMA、MP3、WAV、MIDI等格式的铃声。配备了130万象素CMOS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照片,还有自拍镜,效果还是可以的。


图为:多普达575


  多普达575手机采用Windows Mobile 2003 Second Edition for Smartphone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CPU为TI OMAP730 200MHz,内存采用64MB Flash ROM以及32MB RAM;支持蓝牙、红外、Mini USB,以及miniSD卡功能。


图为:多普达575



  编辑点评: 这款多普达575虽然在一般配置上没有什么优势,但是该机作为智能机而今的价位还是相当不错的,而且还有多种传输和存储方式。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帅 | 智能手机 | 310 | 586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