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谁说智能手机是天价? 1500元微软智能手机推荐


多普达585 参考价格:1680元

  多普达的智能机中这款有着“白色精灵”之称的585算的上是音质要求较高的一款智能机。585的主屏采用的是2.3英寸的6万5千色TFT屏,分辨率为176×220像素,可支持横屏、竖屏播放影音文件。机身面板设计的也是简洁轻快,屏幕下方的播放快捷键可简单操控音乐播放,其它按键的排列只能用一个中规中矩来形容了。


图为:多普达585


  多普达585采用了Windows Mobile 2003 Second Edition for Smartphone操作系统。中央处理器型号ARM OMAP 730,工作频率为200MHz。130万像素内置摄像头,19MB左右的用户存储空间,大约7MB的可运行内存空间。585支持SMS、EMS、MMS、E-MAIL功能,信息管理对585来说也是轻车熟路,而扩展方面,585也是游刃有余,支持红外、蓝牙、usb数据线、java、gprs、wap以及外接mini-sd卡,这样的功能配置也是非常吸引的。


图为:多普达585


  在铃音方面,585采用了40和弦的铃音,支持mp3格式的铃音,令人欣喜的是,585可以识别并播放包括56kbps、128kbps、160kbps、192kbps、256kbps和320kbps在内的以上全部六种常见压缩比的MP3音乐文件,而且配置的高保真耳机在播放mp3音乐时,更是如虎添翼,效果上有了较大的进步。


图为:多普达585


  编辑点评:585是多普达面向音乐手机市场的首次尝试,硬件配置还是Smartphone一贯架构,此外还可以安装很多软件在手机上,可以让你一阵子都闲不下来。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帅 | 智能手机 | 310 | 586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