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谁说智能手机是天价? 1500元微软智能手机推荐


夏新E603 参考价格:1899元

  在智能手机市场,夏新智帅手机不仅价格上有很大优势,而且是为数不多的同时提供了手写触摸和数字按键两种操作方式的产品,手写触摸屏的优势不言而喻,用户的操作大大的简化,很多专家预计触摸屏将逐渐成为手机的标准配置。另外在产品设计方面夏新也表现出特别人性化的一面,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操作习惯自由选择,在键盘操作和屏幕操作两种方式中随意切换。


图为:夏新E603


  除此之外,强大的商务娱乐功能使得这款产品表现抢眼、E603采用了智能NEWPLUS多任务操作系统的手机,具有强大的商务和娱乐功能,同时它还采用了超薄直板造型设计,以雅皮时尚的复古情怀作为主打,非常时尚,是一款内外兼修的产品。作为智能机手机,该机采用智能Newplus多任务操作系统,可以浏览Word/ Excel/PPT/PDF等。该机机身内存为64M,此外还支持高达2GB的mini SD卡扩展。它还内置了蓝牙,支持蓝牙立体声,来电管家,私密保镖等贴心功能。


图为:夏新E603


  E603采用了2.2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320×240,全尺寸触摸屏支持全屏连笔手写;它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8倍数码变焦。照片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配以辅助闪光灯,支持有声视频拍摄;支持DV影音同步摄录。夏新E603具有MP3/MP4多媒体应用能力,并配备了具备3D双喇叭震撼低音炮,双16mm超大立体声震动扬声器,密闭式独立音腔设计,震动、扬声完美二合一。


图为:夏新E603


  编辑总结:经过一轮的价格调整之后,以上几款手机的性价比都比较明朗了。其中象两百万像素、MP3播放和QVGA屏幕等等这些功能也都会同时被这些手机所装备,使得智能手机更加超值。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帅 | 智能手机 | 310 | 586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