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导购

低价格大容量 400元以下的G容量MP3选购



微星MS8820
目前报价:399元(1GB)

  自从转战数码市场后,微星一直不遗余力的推陈出新,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不少性价比较高的产品。作为微星最新推出的一款彩屏产品,这款微星MS8820在机身做工及音画表现上都有着不俗的表现。


良好的机身身外观让这款产品感觉十分时尚


  微星MS-8820采用黑色工程塑料外壳,通体光滑,有良好的光泽。正面采用红色字体,对比鲜明;而背面则采用白色字体,又是另一番不同的味道。按键集中在了产品底部,四向操作按键加单独的播放及停止按键的设计,黑色机身外观加之红色按键让人勾起无数遐想。微星 MS-8820的屏幕占据了几乎整个正面面积,非常显眼,2.2寸26万色分辨率220×176的TFT液晶显示屏显示图片的效果相当不错,色彩和清晰度都令人满意。


2.2寸屏幕显示效果十分出众


  微星8820支持播放MP3、WMA、WAV、MP1、MP2音频格式文件外,还能够支持MP3、WMA等格式的音频播放,直接支持AVI的视频播放,支持JPG的图象浏览,支持FM收音和录音,支持电子书,并且自带小游戏。

  凭借巧克力手机的外观使得微星8820一上市变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目光,而现在1GB容量399元的售价也让这款产品成为目前名牌2.2寸产品中最便宜的一款产品。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昂达 | VX9..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