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销量惊人! 漫步者独立功放C2新年热卖

   新年假日已经结束,笔者从漫步者专卖了解到节假日期间漫步者销量最大的音箱除了R201T06和R101T06外,采用独立功放设计的漫步者C2卖的也相当火爆,3天期间卖了近50套左右,在目前比较低迷的多媒体音箱市场上算是不俗的成绩了。

    编辑点评:C2是漫步者于今年7月份推出的第二款独立功放设计的2.1音箱,在它身上集结了漫步者的专利技术:智能失真度控制系统(E.I.D.C.),并且采用全数控调节,随机附带遥控板,操控性比较出色,音质在同类产品中也是可圈可点。

    在外观方面,漫步者C2的整体设计风格与C1基本一致。采用经典大方的纯黑主色,配以亮丽的银白色边框,稳重大气而不乏时尚典雅。独立功放处多了一个LED显示屏。音量旋钮处加上了桔黄色背光,多了一份神秘色彩。

漫步者C2

漫步者C2

 

    漫步者C2的另一大特点是配有红外遥控器,微处理控制,数码多功能显示,独立功放前面板设计有耳机输出孔,操控得心应手,C系列简约化的理念在这里得到充分的体现。卫星箱采用两分频设计,6.5英寸的低音扬声器,保证了音质的自然通透。

漫步者C2

漫步者C2

 

    漫步者C2的独立功放背部为两路音频输入设计,一组为RCA端子、另一组为3.5mm音频输入孔,方便用户在不同音源之间切换。这款音箱适合那些对音箱的音质、外观、操控性都有较高要求的用户。

漫步者C2

漫步者C2

 

漫步者C2多媒体音箱性能参数

音箱类型

2.1+1

输出功率

30W(18W+6W×2)

扬声器单元

6.5英寸低音+3英寸中音×2+0.75英寸高音×2

信噪比

≥85dB

调节方式

  电位器旋钮与数控调节两种模式 音量、高低音可调

净重

9.2Kg

(责任编辑:崔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漫步者 | 音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