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06搜狐数码产品盛典暨用户消费行为白皮书发布会 > 2006搜狐数码产品盛典相关新闻

搜狐网副总编方刚先生致辞

搜狐副总编方刚先生致词
搜狐副总编方刚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来宾、先生们、女士们,今天1月8号第40届CES电子展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从1996年开始我做一名IT记者几乎世界上比较重要的展览会都跑遍了,印象最深刻的是CEBIT、CES,时间已经步入了2007年,现在只有CES是与日火爆,其它的已经没落。搜狐这次特别重视CES,搜狐这次是CES美国指定的唯一中国网络媒体合作伙伴,同时派出强大的博客报道团,会同参展所有的中国厂商在第一时间把最前沿的数码产品资讯带回给国内的中文用户。

  这次我们在这里发布2006年度数码产品消费行为白皮书,这个报告特殊之处在于我们全部的数据取材于搜狐的数码频道在这一年内用户的数据积累和数据挖掘,我们拥有中国最大的基于论坛和博客互动的数码社区也就是数码公社,每个注册用户会登记自己使用何种品牌的手机和笔记本、数码相机,现在登记用户已经超过55万人,通过这个平台我们动态适时了解中国人想买哪些东西,已经买了哪些东西,还想买哪些东西,今天我们想把这样的数据挖掘成果拿出来跟业界分享,跟网友分享,同时推出数码产品年度榜。数码消费品的快速普及帮助每个人成为内容的创造者,这是搜狐作为互联网服务公司十分关注和重视的趋势。

  搜狐的博客、相册和音乐盒等等产品都是中国互联网最优秀的个人内容分享平台,搜狐数码频道2007年和公司的这些产品更多结合,让全天下的数码使用者玩得高兴,得到实惠,生活更精彩。我们相信数码产品的个性化内容创造、人性化的社区交流将会为各位在座的知名企业开展体验式营销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和创新的思路。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的光临,期待2007年我们会有更多的合作更愉快。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搜狐 | 方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