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2007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07年CES最新动态

AMD:16核心在2012年腾飞

  在拉斯维加斯CES 2007上,AMD不但宣布要在今年下半年进入八核心时代,还认为到2012年,16核心处理器的每个核心都将得到充分利用。

  AMD表示,继引入四核心后,2007年的下一步就是对其进行软件优化,包括即将出炉的“3DMark07”,然后就会在数字上翻两番,考虑16核心的问题。据AMD估计,要完全发挥16核心的威力还需要大约5年的时间,也就是到2012年左右。当然,实际产品会在此之前问世。

  Intel方面也一直在做着多核心优化的工作,比如筹划制定多核心测试标准、联合Futuremark优化3DMark、参与开发四核心优化游戏《Alan Wake》等等。

  不但Intel和AMD,微软也是多核心进程中不可忽视的力量,毕竟大多数微处理器上运行的都是Windows,如果系统都无法挖掘每个核心的潜力,之上的软件就更别提了。

  当然,对目前的AMD来说,最首要的任务是先拿出四核心,接着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慢慢来。

  

(责任编辑: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核心 | 优化 | 3dmark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