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2007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07年CES最新动态

盖茨宣布首批Vista创意PC

  在CES 2007上,微软总裁Bill Gates宣布了首批专门为Windows Vista特别设计的PC机型,其中包括:HP平板Vista PC——TouchSmart,东芝移动PC Portege R400、Sony VAIO TP1以及Medion的UMPC机型。

  此次发布的4款专为Windows Vista定制的创意PC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惠普的TouchSmart PC,不仅受到盖茨的额外称道,还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的目光。

  惠普TouchSmart PC是第一款面向普通用户家庭的触摸屏桌面PC,采用19英寸宽屏触摸屏,整机设计小巧,触摸操作方便,能够在家庭任一角落发挥强大的信息、娱乐功能。Vista专用于触摸屏机型的Tablet增强功能也让惠普TouchSmart在操作上更为人性化。

  配置方面,TouchSmart采用了AMD Turion 64 X2 TL-52处理器,提供高达2GB内存和320GB硬盘,支持WiFi和蓝牙,显卡则为NVIDIA GeForce Go 7600,在低功耗的同时应付Aero特效亦绰绰有余。

  娱乐多媒体方面,ToucheSmart配备了130万像素摄像头,读卡器,无线鼠标键盘以及FM ATSC HDTV调谐器。

Vista

  

(责任编辑: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vista | win.. | 触摸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