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安全·信息化 > 资讯·评测 > 业界·人物

MSN群缘何买单越狱一族FB?

  自从MSN群(https://group.xiaoi.com)推出了全新的“你聚会,我买单”活动以来,已经有众多MSN群用户报名参加。其中,上海“越狱PB”群喜获MSN群这次送出的特别赞助。

  这次聚会由网友MANIA组织发起。

现在她还沉浸在聚会的喜悦中。她说:自己平时很爱看美剧“越狱”,所以创建了上海“越狱PB迷”群,这样就可以在群里面和大家交流了。正好看到MSN群在年终推出“你聚会,我买单”的活动,于是她就报名试试,没想到居然被选中了。

  这次群聚会的活动当天,总共有过百位“越狱PB”的爱好者参加。除了唱歌聊天联络感情外,群内的PB爱好者还特地编写了全新的越狱剧本,并把剧中情节演绎出来,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在活动快结束的时候,“越狱”PB迷们除了获得活动特别赞助基金外,还获得了赢思软件送出的各种纪念品。

  MSN群自推出以来,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不断开发出各种特色的MSN群功能,无论是支持手写输入、支持FLASH的群公告,还是支持指令操作都受到了MSN用户的喜欢。现在更开设了群的SPACE:https://msn-group.spaces.live.com/blog/ 相信在未来,MSN群还将会有更多更好的功的能。

  近年来,赢思软件为打造良好的群服务环境,不仅完善了群聊天记录的查找功能,而且加快了群的申请和设置。凭借多年的运营经验和技术积累,赢思软件业已是微软重要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为MSN的技术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目前,赢思软件已推出全球中文机器人平台(xiaoi.com)。平台中拥有家喻户晓的小I影音(movie@xiaoi.com)、小 I小道(bt@xiaoi.com)、小I聊天(xiaoi800@hotmail.com)、小I地图(map@xiaoi.com)、、小I天气(weather@xiaoi.com)、小I问答(ask@xiaoi.com)、小I收视(tv@xiaoi.com)、小I游戏(game@xiaoi.com)、小I新东方英语学习(xdf@xiaoi.com)、小I竞(jingpaibot@hotmail.com)、小I订机票(yoeeticket@hotmail.com)、小I体育(sport@xiaoi.com)及小I直播(live@xiaoi.com)等。赢思软件还协助MSN打造加密聊天功能(选择菜单“操作-开始一个活动-悄悄话”),为客户保留了秘密的聊天空间。相信今后还将有更多既有趣又实用的新功能诞生在赢思软件手中,并为广大MSN带来不断创新的体验。  

(责任编辑:韩建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MSN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