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安全·信息化 > 信息化 > 技术·应用

BEA交付WebLogic SIP Server 3.0

  BEA WebLogic SIP Server 3.0是业界首款也是目前唯一集成了Java EE 1.4、具有SOA和异地容灾功能的IMS应用服务器。

  企业基础架构软件公司BEA系统有限公司(Nasdaq:BEAS)近日正式交付BEA WebLogic SIP Server 3.0,进一步扩大BEA在下一代通信网络服务层领域的领导地位。

  BEA WebLogic SIP Server是BEA WebLogic通信平台(BEA WebLogic Communications Platform)产品家族的Java EE-SIP融合应用服务器组件,最新的3.0版本增加了关键的新功能,从而进一步增强了BEA的市场领导地位。这些新功能包括:在线和离线收费支持、异地容灾、应用和平台的实时升级功能、支持IPv6和流控制传输协议(SCTP)、可插入的配置文件API、可全面使用Diameter基础协议以及完全符合Java EE 1.4,更好地满足网络运营商对部署功能丰富、成本效益卓越的下一代网络(NGN)服务层的应用需求。

  BEA公司副总裁、BEA WebLogic通信平台总经理Mike McHugh说:“现在,增加收入、开辟新的收入来源已成为电信网络运营商的首要关注问题。在必须进行创新和交付新产品的竞争格局下,运营商需要一个功能强大的IMS服务创建、组合及执行平台,以迅速创建和推出具有竞争力的服务。BEA承诺为网络运营商在IMS-NGN服务中间件层提供强大的创新功能,新推出的BEA WebLogic SIP Server 3.0是BEA不断兑现承诺的又一体现。”

  BEA WebLogic SIP Server 3.0功能强大,有效满足高可用性、性能和扩展性方面的需求

  BEA WebLogic SIP Server 3.0是一款功能齐全、符合标准的IMS应用服务器,它创造性地为网络运营商和应用开发人员提供支持Java EE 1.4、Java SE 5和Web服务等多种功能,而且还提供了能够与SOA、IMS环境无缝集成的功能,有效地满足了高可用性和性能、更高的扩展性以及强大的容器功能这三个重要方面的要求。

   高可用性和性能――使用可调整的SIP会话复制、多层大规模的可扩展集群架构、可实时升级的平台和应用、TCP连接池、SIP报头压缩格式以及零延迟状态缓存,实现异地容灾部署。

   更高的扩展性――提供了面向定制配件文件提供者的可插入的配置文件API和用于开发新型Diameter应用的Diameter基础协议API;

   强大的容器功能――提供Java EE 1.4、符合3GPP的在线/离线收费(Ro/Rf)、IPv6、流控制传输协议(SCTP)、电话URL和全球可路由的用户代理统一资源标识符(GRUU);

  BEA WebLogic SIP Server 3.0的这些新功能可以有效帮助网络运营商在实施新的IMS-NGN服务中把总体拥有成本维持在最低水平,增加收入,提高客户满意度。因为,针对SOA-IMS融合服务的高可用性和性能有助于尽量减少会话丢失、尽量延长新服务的正常工作时间,从而有助于提供客户满意度;通过利用新的容器功能,如对电话号码和SCTP的本地访问、Diameter Ro/Rf应用、GRUU以及添加定制功能,运营商可以提供创新、新颖的SIP-IMS应用,充分发挥提高收入的潜力,这些都有助于运营商增加创收机会;BEA WebLogic SIP Server 3.0为IMS-NGN服务层提供了统一的应用容器架构,使运营商能够代替需要高昂成本才能获得同样容器功能的多容器架构,从而有助于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包括了BEA WebLogic SIP Server的BEA WebLogic通信平台产品家族是BEA SOA 360°平台的关键组成部分。BEA SOA 360º平台是业界最为统一的SOA(面向服务的架构)平台,它涵盖BEA的三个产品系列:Tuxedo、WebLogic和AquaLogic,并得到BEA最新推出的SOA协作工具环境——BEA WorkSpace 360º的支持,能够帮助用户实现业务转型和优化,改进成本结构,增加新的收入流。

(责任编辑:韩建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BEA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