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06搜狐数码产品盛典暨用户消费行为白皮书发布会 > 2006搜狐数码产品盛典相关新闻

2006年度IT产品评选大奖揭晓

2006年度IT产品评选大奖揭晓

  主持人:下面将进行的是发布会的颁奖环节。我们首先有请搜狐网副总编方刚先生为我们颁发手机和DC类的奖项。

  方刚:下面我颁布2006年度IT产品手机类大奖:网友最喜爱音乐手机:索尼爱立信W830c;网友最喜爱影像手机:诺基亚N93;网友最喜爱时尚设计手机: 三星SGH-E918、LG KG90、摩托罗拉A1200;潮流创新大奖:联想i807;网友最喜爱智能手机:多普达P800;网友最喜爱国产手机:夏新M300;“思变”创新大奖:波导英语通手机D716、酷派728;祝贺各位获奖厂商和获奖品牌型号。

  主持人:有请以上获奖的厂商代表上台领奖,有请方刚先生为他们颁奖。

  主持人:下面有请方刚先生再为我们颁发DC类的奖项。

  方刚:很荣幸揭晓2006年度IT产品评选!数码相机类大奖,网友最喜爱时尚数码相机:柯达V705、索尼T10;网友最喜爱家用消费数码相机:佳能A630、理光R5、奥林巴斯FE-200;网友最喜爱长焦数码相机:富士S9600;网友最喜爱数码单反相机:尼康D80。

  主持人:请获奖厂商上台领奖,恭喜获奖厂商。我们进入第二个颁奖环节,由搜狐公司客户总监张旻晖先生颁发MP3、MP4和DV类的奖项,有请张旻晖先生。

  张旻晖:2006年度IT产品评选MP3类大奖,网友最喜爱MP3品牌:苹果;网友最喜爱MP3产品:三星 T9、索尼S200;网友最喜爱国产设计MP3产品:魅族miniplayer。

  2006年度IT产品评选MP4类大奖,网友最喜爱MP4品牌:爱国者;网友最喜爱MP4产品:爱可视 智爱604。

  2006年度IT产品评选DV类大奖,网友最喜爱数码摄像机品牌:索尼;网友最喜爱家用数码摄像机:三星DC163i;网友最喜爱高端数码摄像机:索尼SR1E。

  主持人:请获奖代表上台。下面请张先生给我们宣读一下笔记本类大奖。

  张旻晖:2006年度IT产品评选笔记本类大奖,网友最喜爱时尚笔记本:联想天逸F40、索尼VGN-C11C/P;网友最喜爱商务笔记本:东芝 Portege M500、ThinkPad T60;网友最喜爱游戏笔记本:华硕G1P、海尔 W36、宏基Ferriari 5004;网友最喜爱高性价比笔记本:惠普 V3172、同方 超锐v400。

  主持人:平板电视和白色类家电的,我们看是谁获得的殊荣。

  张旻晖:2006年度IT产品评选平板电视类大奖,网友最喜爱平板电视产品:东芝42WL66C液晶电视、海信TLM3788P液晶电视、长虹 PT4208等离子电视;网友最喜爱平板电视新品:创维42L18HC液晶电视、TCL LCD40E64液晶电视、飞利浦 42PF9831/69液晶电视。

  张旻晖:2006年度IT产品评选白色家电类大奖,网友最喜爱白色家电品牌:海尔、美的、格力。

  主持人:感谢张先生为我们颁了那么多奖,感谢三位网友。我们最后要颁发的是四大品牌奖,手机、相机、笔记本、平板电视。有请搜狐公司总编助理马向阳先生为我们揭晓。

  马向阳:很高兴颁这个品牌大奖,这可是压轴大奖,现在我宣布,网友最喜爱手机品牌:诺基亚;网友最喜爱数码相机品牌:佳能;网友最喜爱笔记本品牌:联想;网友最喜爱平板电视品牌:海尔。

  主持人:恭喜四大品牌,颁奖结束,今天我们的会议也画上圆满的句号,谢谢各位的光临!会议到此结束。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马向阳 | 搜狐数码天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