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美格引领大屏LCD降价潮 液晶显示器“跳水”排行榜

  年关之际,众多液晶显示器厂商纷纷采取了不同程度的降价措施,以积聚市场人气,为即将到来的装机高峰做准备。美格在22英寸大屏上的降价举措更是引人注目。

   1.美格 WB22D  


  价格走势:449元↓

  降价幅度:15.0%

  目前市场参考价:2550元

  这是近1个月来降价幅度最大的一款产品,其价格几乎是目前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中最低的,并且产品内置音箱。对于那些既要享受大屏液晶而预算又有限的朋友来说,非常具有诱惑力。

  2.LG L1719C

  价格走势:209元↓

  降价幅度:13.1%

  目前市场参考价:1390元

  LG L1719C是LG针对行业用户推出的一款17英寸液晶显示器,其简洁的外观以及20W(普通17英寸液晶显示器的功耗为33W)的超低功耗,是吸引行业用户关注最重要的原因。

  3.明基 FP71G+u 

  价格走势:200元↓

  降价幅度:11.8%

  目前市场参考价:1499元

  作为明基面向低端装机市场推出的主打产品,这款产品在性价比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获得众多入门级DIY用户的关注。但是由于这款只支持D-Sub接口,也使得消费者略感遗憾。

  4.AOC 176Si  

  价格走势:169元↓

  降价幅度:11.3%

  目前市场参考价:1330元

  这是一款颇受企业和网吧级用户关注的产品。在目前液晶显示器市场的底线价格为1399元的情况下,AOC率先将价格下调到1330元,对于企业和网吧用户来说,目前购买这款产品是个不错的时机。

  5.GreatWall A92

  价格走势:199元↓

  降价幅度:11.1%

  目前市场参考价:1600元

  GreatWall A92是近几个月来装机市场中人气颇高的一款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16∶10的显示比例更加能体现画面强烈的深度感。这款产品在性价比方面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

  6.三星 770P

  价格走势:290元↓

  降价幅度:11.0%

  目前市场参考价:2350元

  三星 770P一直就是“跳水能手”。

作为三星17英寸液晶显示器中的旗舰产品,770P上市已有一年时间。但是鉴于它价格仍然偏高,因此很多对它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仍处于持币观望状态。

  7.AOC 193FW(5ms)

  价格走势:190元↓

  降价幅度:10.7%

  目前市场参考价:1590元

  升级版的AOC 193FW与同型号老产品在外观上没有任何区别,5ms的响应时间是一大亮点,而AOC独有的随心亮功能使这款产品的整体品质得以提升。对于要求不是非常苛刻的大多数家庭用户来说,目前市场价格为1590元的AOC 193FW(5ms)还是一个比较合适的选择。

  8.AOC 198PW

  价格走势:281元↓

  降价幅度:10.1%

  目前市场参考价:2499元

  AOC 198PW可谓是液晶显示器中的多面手,蓝牙适配器、亮度感应器、负离子发生器等先进的功能设计都体现在这款产品中。它还具有电视功能,通过产品自身配备的众多视频接口还能将其打造成一个家庭媒体中心。作为AOC面向家庭用户推出的一款多功能的液晶显示器,目前其市场报价不足2500元,因此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市场人气。

  9.优派VA1703wb

  价格走势:158元↓

  降价幅度:9.4%

  目前市场参考价:1530元

  临近年关,优派推出了首款17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VA1703wb。作为目前市场中尺寸最小的宽屏液晶显示器,该机的价位比其他宽屏较低,因此比较适合入门级用户使用,而其功耗低的特点也受到了行业用户的关注。该机正在向17英寸普屏发起挑战,结果让我们拭目以待。

  10.美格 WT22D

  价格走势:300元↓

  降价幅度:9.1%

  目前市场参考价:2999元

  这是本次产品降价排行榜中价格最高的一款。作为WT9D的升级版,美格 WT22D除了拥有玻璃镜面屏幕、无毒制造工艺、屏幕高低升降功能和双D-SUB+DVI-D三接口之外,还附加了内置立体声音箱,还能够支持HDCP协议。

  

(责任编辑:buyi)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降价 | 价格 | 产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