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手机生活

索尼爱立信发布蓝牙音乐接收器MBR-100

(2007年1月7日  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拉斯维加斯)-- 在今天开幕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索尼爱立信发布了全新蓝牙音乐接收器MBR-100。用户可以借助蓝牙音乐接收器MBR-100,将存储在手机里的音乐在外部音箱上无线播放。只需将蓝牙音乐接收器MBR-100接入用户的高保真立体声音响或者车载立体声系统,用户就个将支持蓝牙的手机上存储的音乐高品质地播放出来。

索尼爱立信发布蓝牙音乐接收器MBR-100

蓝牙音乐接收器MBR-100拥有两个不同的接线,一个RCA接线和一个3.5mm输入接线,可以与几乎所有家用或车用音响系统连接。这就意味着,一旦用户的手机与蓝牙音乐接收器MBR-100匹配连接,就可以通过手机屏幕来控制一定范围内的无线音乐播放,还可以控制音量。手机可以充当一个遥控器的角色,来进行播放、暂停或者跳到下一曲等操作。

小巧、轻便和便携,蓝牙音乐接收器MBR-100具备一个可充电式电池,非常便于携带。

蓝牙音乐接收器MBR-100拥有黑色设计,播放音乐时非常匹配和时尚。

蓝牙音乐接收器MBR-100将于2007年第一季度上市。

蓝牙音乐接收器MBR-100相关数据和功能一览表:

包装盒内含:
蓝牙音乐接收器MBR-100:3.5 mm输入音乐连接线3.5 mm RCA音乐连接线标准充电器CST-61用户说明书 
相关数据:
重量: 19.1 克 / 0.67 盎司
尺寸: 78 x 26 x 14 mm / 3 x 1 x 0.55英寸
颜色: 黑色
通话时间: 最长12小时
待机时间: 最长300小时
配置: 蓝牙免提1.2可兼容索尼爱立信和其他支持标准蓝牙立体声A2DP流媒体音乐功能的品牌的手机

(责任编辑:蔡京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爱立信 | MBR-100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