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安全·信息化 > 信息化 > 行业·企业

中软国际收购和勤环球资源 加速软件外包整合

  继去年收购数家软件外包之后,中软国际再一次宣布收购一家国内的软件外包公司,以增强其在国内软件外包市场的实力。

  中软国际1月5日在香港宣布了收购和勤环球资源的消息。中软国际将以5000万美元收购和勤环球资源全部已发行股本,如果和勤环球资源2007年度纯利不少于316万美元,中软需额外再支付500万美元,总交易额将提升至5500万美元。

  中软国际董事总经理陈宇红在接受CNET记者采访时表示,收购和勤环球资源是中软国际收购计划中的一部分,中软国际还将继续其在这一市场的收购计划。而有关中软转到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计划,陈宇红表示,该计划目前并没有新进展,还在讨论之中。

  去年,中软国际曾透露,将在按计划完成三笔收购交易之后,转到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中软国际总经理陈宇红表示,通过收购三个分别来自于中国内地、日本和美国的企业,中软将大举进军信息技术外包服务行业。

  中软国际收购和勤环球资源早有端倪。去年7月,中软国际曾与和勤软结成战略联盟。作为和勤旗下的外包服务平台和勤环球资源公司拥有华北最大的BPO业务中心,是和勤公司的外包服务平台,其在上海、北京和大连均设有外包服务中心,在主要海外市场--美国、日本也都设立分支机构,员工规模达到1200人。

  对于中软国际与和勤的合作,中软国际董事总经理陈宇红曾坦言,中国未来要继续发展外包业务,与其他外包强国竞争,必须与国内从事外包业务的大企业联手、优势互补。

  在其整合思路之下,中软国际于去年收购的数家软件外包公司。除了收购湖南创智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旗下创智国际所有业务以外,中软国际在去年还以300万美元价格收购北京正辰科技发展公司为微软提供的若干流动及内置式(MED)系统及软件的外包业务。中软集团子公司中软国际将收购

  据悉,此番收购完成后,和勤环球资源主席兼董事李汉生,将入主中软为非执董;和勤环球资源行政总裁王犀,将出任中软联席行政总裁兼执董。(张岚)

(责任编辑:韩建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宇红 | 中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