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2007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07年CES最新动态

福特微软合作车载系统 车内娱乐设备轻松互通

  美国福特汽车(Ford)与微软上周六(6日)共同宣布一项车载娱乐系统合作计划,新产品将于今年稍后安装在新车内。

  新系统名为“Ford Sync”(同步),使用微软的汽车软件,可让驾驶者通过语音指令拨打电话和听取文字信息。

驾驶人也可用语音指令或方向盘上的按钮播放iPod和Zune等便携设备,或其它MP3播放器和甚至USB闪存内存放的音乐。

  Sync可搭配十数款福特车种,包括今秋推出的Lincoln和Mercury车款,一直到2009年规划中的车款。选购该系统预计将增加数百美元成本。

  福特与微软表示,该系统的一大卖点是支持许多技术,包括若干尚未完成开发的产品。福特集团副总Derrick Kuzak以声明表示:“Sync代表现代驾驶人对互通的要求。它不只提供免手动的电话操作与iPod、Zune或MP3播放器连接,也是建立在一个可升级的平台之上,只需升级软件就能添加新功能。”

  福特已在底特律的"北美国际汽车展"(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中公开这项新技术,微软则将在拉斯维加斯的"消费者电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CES)展示本系统。

  微软早在多年前便投入车载系统开发,主要是根据其Windows CE操作系统。董事长比尔·盖茨(Bill Gates)曾在去年CES的演说中,介绍微软在车载系统的努力。盖茨也曾在2003年6月预测,微软的Windows CE系统将在三年内打入30%的新车内。

  

(责任编辑:韩建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盖茨 | 车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