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2007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07美国CES前方专访

专访TCL杨伟强:移动产品攻CEBIT 电视攻CES

专访TCL副总裁杨伟强:TCL移动攻CEBIT 电视攻CES


TCL副总裁杨伟强同搜狐前方记者在CES现场的合影

  搜狐数码频道记者现场报道,美国时间1月8日,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贸易展CES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开幕。本次CES的展期为1月8-11日,参展商多达2700余家,展品涉及20个种类,包括无线产品、数码图像产品、移动电子产品、家庭网络产品等等。

  1月7日晚上,微软比尔盖茨在威尼斯酒店Palazzo大厅发表了演讲。搜狐记者在演讲现场偶遇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杨伟强,杨总利用短暂的时间接收了搜狐记者的采访。

  记者:这次TCL在CES展台的规模如何?

  杨伟强:在参加CES的各国内厂商中应该是规模比较大的。

  记者:这次TCL参展的重点是什么?

  杨伟强:这次TCL展出的产品包括了电视和TCL的移动产品部分,不过因为CES的重点是消费电子,而现在的移动产品主要是在德国的Cebit展出,所以这次TCL的重点还是电视。

  记者:TCL这次的展示主要是针对国际客户还是国内客户。

  杨伟强:呵呵,这次TCL在CES的展出并没有什么国际客户和国内客户的区别,因为CES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展会展之一,TCL作为一个消费电子产品的重要厂家应该在这里做出展示发表声音。

(责任编辑:刘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伟强 | CES | TCL | 2007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